作者oceanman1 (热血海洋人)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人群] facbook 不回
时间Wed May 30 13:12:14 2012
※ 引述《Ztyab (.......)》之铭言:
: 最近加了几个室友的facebook
: 但很奇怪 在他们发的文底下留话 他们都不会回应
: 但有时候其他人留 他们就会回
: 其中一个A室友的女朋友 我看到她在A底下留
: 便也加她了 但已经过了快一个月了 她都没有加我好友(我们都住同一栋房子)
: 平常看到也会说话聊天 虽然是很客气的那种聊...
: 也不太好意思去问人家为什麽不加我
: 这是怎麽一回事
: 通常人家不想回你留言就代表不重视你吧?
我自己的个性是:无视。
人家回不回是他的自由,
我要是不喜欢这样,大可以自己去做题库、打篮球、做自己的事情。
我连1年没上批踢踢都觉得无所谓,还怕这种事?
有时我宁愿当自己像销声匿迹了一样,
甚至甘愿觉得:不要朋友、不要联络电话,让我在一个不知名的角落,
静静地与风、草、水、云同在,
人家不重视你?更好啊,我也不重视这一切,我会怕你不重视?
我没有想「彻底自行地永久消失」的想法,
免得被当作是我想不开的表徵(现在自杀已经是可怕的敏感神经了),
我认为,该出现的时候,自然会以一个很荣耀光彩的气势出现,
那时人家自然会注意你了。
有时让别人误以为我想不开,是一种欲擒故纵的策略,
事实上我不想经营这种虚浮的假性人际关系。
所以facebook的回应,我都说:老子写老子的,你回不回你家的事。
不然,就来个「假性消失」吧。
彻底没有朋友,也可以是一种生活方式,
但当你有了什麽大好消息,记得让一堆人吓一跳,高兴地吓一跳。
--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01.15.228.201
※ 编辑: oceanman1 来自: 101.15.228.201 (05/30 13:13)
1F:推 nexusfantasy:推,充满了自信XD 05/30 13:24
2F:→ nexusfantasy:我也觉得不是真心的朋友不如不要,何苦强求。 05/30 13:24
3F:推 nightwing: FB的朋友 交情不见得会比较好 05/30 20:17
4F:推 s50220:推 就应该要这样才对 05/30 23:39
5F:推 tianpei:赞~ 我有好几个常出去的朋友,FB其实看不出来常连络 06/01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