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d303 (嘻嘻哈哈)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人群] facbook 不回
时间Wed May 30 00:03:56 2012
我一开始也是很注意fb上我的发布消息下面有没有很多人回覆
那时感觉很多人回的话好像自己很有人缘朋友很多
若是没啥人回就会担心是不是自己没啥朋友
每次只要有去那里玩放上了照片就会不时的看看下方有无人回应
在别人消息下方回覆留言 也是不时注意朋友有无回应我的留言
搞得自己好累喔....
後来渐渐的我因为工作忙碌 好不容易有休假可以跟朋友去玩就很满足
就没啥去看fb了
後来就觉得其实也还好阿 以前的自己怎麽那麽在意呢@@
多专注在自己的生活上吧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94.160
1F:→ nightwing: FB虽然是社群网站 却也是友谊的杀手 05/30 06:16
2F:→ nightwing: 人和人的相处 本来就该保有距离和空间 05/30 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