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Ques (白目森林跳跳唬)
看板humanity
标题[心情] 有霸气???
时间Mon May 28 00:02:52 2012
总之应该不是ONE PIECE那种(一秒)
今天出去办事,
回程时似乎是被擦肩而过的人品头论足了
(对方一边打量一边讲,应该没搞错?)
说是『有霸气』甚麽的,好在不是说王八之气
但我也就只是很普通得走路而已啊
之前某段时期也有被人说过
『看起来很难相处』或是『让人感觉不舒服』之类的
但其实我也没特别做甚麽嘛
好像很容易吓到初次见面的人~影响是有好有坏
虽然平常没甚麽人会主动亲近,特殊情况下倒蛮方便的
不过霸气这到底甚麽东西?这种观感又是从哪来的啊?
总觉得越想越在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2.173.18
1F:→ xaznu:总觉得原PO还有话想讲....期待下集 05/28 00:24
2F:→ xaznu:感觉从语气听起来像是在讲别人喔 何不有话直说呢 05/28 00:25
可惜耶,刚好就只是今天遇到的事情
想一想觉得不了,於是上来发文而已
你想看後续我还不知道该生甚麽给你
倒是仁兄你有话可以直说?
是说题外话一下
前几天才被对号魔人缠上
本以为批踢踢上没人认得死老百姓我
为啥上来之後还是照样被对号,简直见鬼
3F:→ nexusfantasy:拍张照片放上来,大家就可以帮你监定一下了Orz 05/28 00:33
可惜在下我不是正妹,监定就免了
只是想了解一下霸气这到底啥鬼
产生原因又有哪些?如此而已
※ 编辑: laQues 来自: 1.162.173.18 (05/28 00:41)
4F:→ nexusfantasy:长相看起来很凶吧? 05/28 00:55
我的长相据旁人说是古典型...
偏工笔画里面那种鹅蛋脸+存在感薄弱的五官
就很扁平的亚洲人脸,也没有满脸横肉或疤痕
所以才觉得霸气很谜啊otz
※ 编辑: laQues 来自: 1.162.173.18 (05/28 09:55)
5F:→ koala8363813:若真的是讲别人这真的不需要有人回答不如自删了吧~ 05/29 06:17
6F:→ koala8363813:霸气外露-->看电影-让子弹飞的张麻子长啥样子就知XD 05/29 08:20
说明同上,懒得重打
请问为何你们都觉得我在讲别人?(诚心求解)
难道叙述过程里除了我跟路人之外还有提到谁?囧
xaznu大大,在下我跟你根本不认识
无冤无仇,何苦这样害我呢?QQ
大陆片我只看过人在囧途跟集结号
下次有空就来看看这部好了,经常看人提到啊~
再离题一下好了,说到上次遇到的对号魔人,前所未有的强劲啊
明明跟他没关系的事情,结果都硬往自己身上套说别人在抹黑他
到处吵来吵去把自己的人脉都吵掉了,实在完全不让人觉得同情
我可以顺便问一下对应这种人应该怎麽办吗?
※ 编辑: laQues 来自: 111.251.89.209 (05/29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