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add502227 (我想考试)
看板humanity
标题不想请教别人
时间Thu May 24 23:52:45 2012
请问各位有问题的时候会宁愿自己想很久,就算没办法解决,也不会请教别人吗?
我以前不会这样,最近才发现,宁愿自己搞很久用不出来还是死不请教别人
是面子问题吗?还是我有啥毛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4.140.22
1F:推 haha1990:就是不想麻烦别人想靠自己 05/25 04:56
2F:推 badabgel:会先自己想,通常都会想很久。非到必要不会去麻烦别人 05/25 09:35
3F:推 breakingdown:觉得有可能是面子问题…而且有的人回答问题也不会很 05/25 10:35
4F:→ breakingdown:友善,还会刻意酸人…(例:怎麽连这个也不会) 05/25 10:35
5F:推 breakingdown:不过有时问一下还是比较快~也不是每个人回答问题都很 05/25 10:40
6F:→ breakingdown:机车 05/25 10:40
7F:推 blackcateva:我也是耶 还被骂说怎麽不找别人 我觉得我是不爱麻烦 05/25 11:52
8F:→ blackcateva:别人到一个很严重的地步了 05/25 11:52
9F:→ jidoufu:不想欠人情 05/25 13:02
10F:推 chiahaug:纯粹想挑战自己 05/25 14:04
11F:→ buzhidaola:没有毛病~~~ 独立自主的人男/女 都很棒!!!!!!!!!!!!!!! 05/25 15:23
12F:推 kimari: 深有同感!尤其是越重视越熟识的亲友,越不想麻烦他们。 05/25 17:29
13F:→ kansanamida:不想麻烦别人。 05/25 21:50
14F:→ mmc109815038:要找到对的人请教 有些人不但无法给合适的建议 05/25 22:35
15F:→ mmc109815038:还会越帮越忙 反过来呛你 05/25 22:35
16F:推 koala8363813:没病好吗?可能好强or爱面子or想自己解决不想靠别人 05/26 08:01
17F:→ koala8363813:推楼上有些人不适合又鸡婆的还会愈帮愈忙还自以为能 05/26 08:02
18F:→ koala8363813:碰到装能的人反而会更痛苦 要找也找适合的人 05/26 08:03
19F:推 hink2003:碰壁之後,就都会自己思考,有的人很乐义回答别人 05/26 18:08
20F:→ hink2003:有时是真的面子问题,怕被别人轻视 05/26 18:09
21F:→ mantike:真的 靠自己最重要!!!! 05/26 19:56
22F:→ mantike:靠山山会倒 靠人人会跑 靠自己比较好 05/26 19:56
23F:→ xaznu:没问问题只代表没有需要麻烦别人解决的问题要问 但不知道为 05/28 15:16
24F:→ xaznu:什麽台湾人总是喜欢在无关紧要的事情上大做文章?吃饱撑着?! 05/28 15:16
25F:→ ts1810:我是想到请教别人还要重头解释让对方了解问题觉得浪费时间 05/29 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