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uneclair (clair de lune)
看板humanity
标题[烦恼] 给我排的班很少 没钱赚
时间Thu May 24 13:12:15 2012
我是宿舍舍长
同时也是宿舍柜台工读生
工作就是坐柜台 看出入者 可以看自己书 不会被讲话
非常适合要念书的穷学生例如我
另外还有11个工读生轮流顾柜台
但宿舍举凡每一件事情都是找我
无法授权给他人
而最近排班组的摆我班排很少(以前比别人多一点)
比那些闲人都还少
明明都是我在处理宿舍事务 钱赚得比别人还少
而且其他人不缺钱 一点也不在乎有没有班(学校应该给清寒生才对)
重点来了
排班组的女人很强势
以前也对我很没礼貌 例如
教官请柜台的人和刚好在宿舍的同学(就是我)出去帮忙事情
他还说凭甚麽找她 她要坐柜台 (一点不都尊重工作)
打电话找我 也很不耐烦 跟个女流氓一样
我应该写信问他为什我时数变少吗(但都排好了)
或问那些被排多的
其实我在担心被别人认为很贪心的人
这个版的大家都是重感情或容易觉得自己不好的人
这版人气也不高
可见是少数人有这样状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27.32.61
※ 编辑: deluneclair 来自: 120.127.32.61 (05/24 13:17)
1F:推 a2350:找其他的排班者,看有没有班想释出 05/25 00:43
2F:→ haha1990:就直接说你需要钱需要班多ㄧ点 如果没排就是她故意的 05/25 04:56
3F:→ haha1990:况且需要钱需要排班一点都不丢脸 真需要钱就别在意面子 05/25 04:57
4F:→ mmc109815038:...在下以为 和 她说 是没有用的 05/25 22:38
5F:→ mmc109815038:既然他够强势 也有办法就是忽略你的意见 05/25 22:38
6F:→ mmc109815038:往上报备 或是往上反应 也许有用 05/25 22:38
7F:→ xaznu:直接跟对方沟通 如果无效就闪人 赚不到钱没有必要留下来 05/26 00:11
8F:→ xaznu:不过我也觉得对方敢这样做 也不怕你闪人 你要有心理准备 05/26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