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ghthearted (弦外之音)
看板humanity
标题[匿名] [心情] 对你好不如为他好
时间Tue May 22 12:32:05 2012
生活中有时会遇到 没来由地对自己好
有些人甚至夸张到呵护备至的地步
我对你没有那麽好吧?!
这让我苦恼 是要对他好? 还是不要?
对他好 这种模式势必会持续下去
因为一但你回应了 代表你接受了这种互动模式
现阶段看起来很好 其实根本没一点好
跟这种人在一起 使自己的成长受到限制 长远性看来根本没好处
他今天可以对你这麽好 明天他不高兴是不是可以对你非常坏? 这算是种社会控制嘛?
这样做究竟目的何在? 还是又要说是我自己扭曲? 是你自己让人没办法信任吧
真的以为每个人都三岁小孩?!
问题是如果不回应对方的好 又会被解读成忘恩负义 人真难做阿
我~到底该怎麽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5.243.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