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ghthearted (弦外之音)
看板humanity
标题[匿名] [心情] 要应付这麽多的恶意 我累了!
时间Mon May 21 21:26:01 2012
你进我退 我进你退 在这场彼此互相拉扯 撕裂的角力赛中
胜利落到了为数较多的一方
希望即将在眼前展开的新生活 可以使我们淡忘这些事情所带给彼此的伤痛
人要学着去感激曾经伤害你的人 因为正是他让你有机会可以成长
肉体的伤痛容易癒合 心灵的伤口却要随着时间慢慢痊癒
不过再怎麽难熬 事情也就这样过去了 不是嘛?!
期望未来我们都能为成为更好的自己而努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3.140.132.250
1F:→ nexusfantasy:干麽感激..先让自己过的比他好..有机会在踩他一脚.. 05/22 00:21
2F:→ nexusfantasy:这社会就是伤害人的都没得到应有的教训,才越来越乱 05/22 00:22
3F:→ itoshiki:肉体上的受伤外表的确看不出,但濒死的心灵该如何康复 05/22 03:46
4F:推 redress:推一楼! 05/23 22:41
5F:→ redress:姑息养奸 就是造就下一个受害者 复原的力量不该只靠阿Q! 05/23 22:42
6F:→ mmc109815038:不用感激 该谢天 05/25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