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icoom (雨後彩虹)
看板humanity
标题[心情] 是我太自私了吗?
时间Fri May 18 16:15:08 2012
因为原po之前跟好友一起在外县市打拼,但因为车祸的关系回到家乡休养,但每个月都还是要回去复诊。
因为没有交通工具的关系,每次回去都要拜托好友来载我,所以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告知她今天要来载我的事,上周双方都还在确认彼此的时间,前天好友打来告知这天晚上她会搭室友的便车北上,但今天中午突然打来说无法载我。
理由是说前几天忘了告诉我,我也没问她,但我应该当下就要知道她无法载我。却还告诉我怎麽可能为了载我搞的她自己还要花车钱及转车的麻烦。
我当然不是因为她无法载我而生气,而是觉得事情的先後顺序,应该有更适当的处理方式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7.52.28.24
1F:→ silence2:你可以考虑搭大众交通工具押 如果身体ok的话 但如果不行 05/22 12:02
2F:→ silence2:真的就要靠别人载了 你的朋友感觉不重视你 至少应先告知 05/22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