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ala8363813 (てんびんざ)
看板humanity
标题[心情] 累犯的人如何面对?
时间Thu May 17 09:10:09 2012
家人吵架每次都因为那个点
每次错误完都说会改进
可历史不断的重演
不断的发生
然後说和我住在一起压力很大
然後吵完架就说你不要住在家里(气话说久了我就一定想让事情变真的)
谁管你是不是气话 为什麽要一再的容忍你说的气话(言语伤害)
以为别人爽住在家里
现在的孩子
有翅膀有能力 "谁屑和不讲道理的父母"住在一块??
这不是孝不孝顺问题 是就事论事讲不讲道理的问题
只会欺负没有能力的孩子 还会做什麽?
反指责孩子有病、讲话大声耳朵有问题
孩子本来没有病的
因为这样孩子没病变有变
也是你们一手造成的
就不要去抱怨孩子怎麽搞的
因为你们造成的
我好无力面对这样的家人
明明事情的发生 就是"累犯"行为
还大声嚷嚷说全天下那个孩子像我一样不尊重父母亲
天那
在人性里面,有没有自己错误自己是上位
然後以上位压下位
不肯承认面对自己做错事的态度
下位一但表明立场和态度
就拿不尊重不孝顺来说嘴的
然後历史不过是一再的重演
真的好想让这种事永远终结掉
一股愤恨又接近完全不想和人相处的情绪
慢慢的涌上心头
纯发泄:可能还是改变不了历史不断重演的剧本,每个人都不想让历史再重演但以己之力
就是不断的重演而已。
--
一般ptt的普通人,叫乡民
而只会酸,叫酸民;而只会呛,叫呛民;而只会嘘,叫嘘民
以上内心极度不平衡无安全感以酸、呛、嘘为乐
只会酸、呛、嘘,调查身家攻击别人的,还会做什麽呢???
~哦哦~会左转吗?~哦哦~你不会???
我相信你不仅脑有问题,连手都有点问题,我彻彻底底输给脑手都有问题的人了<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28.240
※ 编辑: koala8363813 来自: 112.104.28.240 (05/17 09:11)
1F:推 skyviviema:其实完全可以理解 戳到他们的错误就开始骂人忤逆犯上 05/17 11:55
2F:→ skyviviema:明明是自己的错 却要牵拖自己过去的付出和现在的能力 05/17 11:56
3F:→ skyviviema:除了提醒自己不要成为这样的人 大概也没办法改变什麽了 05/17 11:56
4F:推 lovemendy:我懂你的感觉 但我也只能拿别人也在包容我的错误 用以 05/17 13:50
5F:→ lovemendy:调解自己解不开的感觉 05/17 13:50
6F:→ xaznu:颗颗 其实不只父母 面对长辈也容易有这种现象 明明就很明显 05/17 16:37
7F:→ xaznu:了 还死不认错 硬要说下面的人顶嘴不听话 常觉得有些长辈心 05/17 16:38
8F:→ xaznu:智退化得很厉害 跟幼稚园没差别 有句话叫天下无不是的父母 05/17 16:40
9F:→ xaznu:不知道原PO的感想是? 05/17 16:40
10F:→ xaznu:指出他们的错误却得到这种结果 任何人都会很无奈 这也是很多 05/17 16:41
11F:→ xaznu:家人搞到後来相敬如冰 互不说话 好像跟陌生人同搭一座电梯一 05/17 16:42
12F:→ xaznu:样 面对这种不讲理的人 除了忍耐和演戏没别的法子罗 05/17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