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ence2 (呼~~)
看板humanity
标题[心情] 说话不看着你
时间Wed May 16 23:14:13 2012
想问大家如果对你说话的人却没看着你究竟是怎样的心态?
对象是一位女老师 在不到五个人的课程却始终不会在你脸上停留超过两秒的视线
对其他同学你会久久地看着她们 经过我这边却是唰地过去 直接跳过
有时候夸张的是 我向她问问题 她回答也不看我 感觉好像在回答其他人
你以为我是空气人吗 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
她是我的教授 我也没得罪她 平常又会帮我解决问题
可是若旁边有其他人 她绝对不会望着我 难道是因为我长得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232.64
1F:推 jp6vup:我跟人讲话如果一直盯着对方会感到很不自在,眼神都会飘走 05/16 23:53
2F:→ jp6vup:反反覆覆这样...想想好没礼貌 可是不知道怎麽改~"~ 05/16 23:53
3F:推 shelesa22:我会看着对方回答耶,因为印象中有人说过对别人讲话要看 05/16 23:57
4F:→ shelesa22:着对方才有礼貌~ 05/16 23:57
5F:推 moondo:我讲话看着别人会很紧张,下意识就会低头...很想改掉这习惯 05/17 00:50
6F:推 New96:同学.....你知不知道有的人会怕看着别人的脸(眼睛) 05/17 02:58
7F:→ New96:没有自信的人特别明显 05/17 02:58
8F:→ New96:可能因为她是你老师,所以你比较不容易感受到她的害怕 05/17 02:59
9F:→ New96:还有她年纪够大了..也有一定的历练让你看不出来她对人的紧张 05/17 03:01
10F:→ s90906:会不会是原po长得像她生命中某个"重要他人"? 05/17 04:41
11F:→ s90906:我曾经被躁郁症的大伯父骚扰 之後有段时间很讨厌看到类似的 05/17 04:44
12F:→ s90906:脸 也曾因此造成对方误解 (好在对方知情後能体谅^^") 05/17 04:45
13F:推 koala8363813:有人的眼神会给人压力不自知 眼神有舒服和不舒服的 05/17 07:31
14F:→ koala8363813:知道造成别人不愉快 就不要一直看着别人飘走就好 05/17 07:32
15F:→ koala8363813:曾遇服务业的人盯着看客人 但客人盯着他们会不断做事 05/17 07:33
16F:→ koala8363813:可实际上根本没别的客人也没必要一直擦和整理 05/17 07:33
17F:→ koala8363813:不见得你长的丑 也有可能你的长相他看了会不舒服 05/17 07:34
18F:→ koala8363813:有些时候是眼缘的关系也没有办法强迫别人看着你吧.. 05/17 07:37
19F:→ koala8363813:我甚事也没做 曾有人看我讲话不自在我就不看他讲就好 05/17 07:39
20F:→ koala8363813:当然有些人说话嘴很臭的和他们讲话不需要看着他们 05/17 08:28
21F:→ koala8363813:因为不屑看他们连他们长甚样表情怎样都不需要知道 05/17 08:29
22F:→ koala8363813:要不然你问自己有没有一双看了别人就知别人想甚的眼 05/17 08:30
23F:→ koala8363813:那种洞悉人的眼 有人无感觉 有感觉的人会不自觉害怕 05/17 08:31
24F:推 blackcateva:不看就不看 也不会怎样 我也是看着人会超紧张的那种 05/17 11:31
25F:推 breakingdown:之前有老师上课几乎都望着远方… 05/17 11:51
26F:→ breakingdown:人家可能紧张或不自在吧…不见得是针对你 05/17 11:51
27F:→ breakingdown:还是她直视你的眼睛会害羞或紧张… 05/17 11:53
28F:→ breakingdown:若是对着一群人的话,很少直视你是觉得还好… 05/17 11:56
29F:→ breakingdown:若一对一的时候也不看你,才会觉得有点没礼貌 05/17 11:57
30F:推 nexusfantasy:看眼睛会给对方压力,最好是看着人中,偶而对上眼睛 05/17 14:07
31F:推 hwawn:也许他喜欢你XD?! 我就混害怕对到喜欢的人的眼睛 会紧张 05/17 15:06
32F:→ hwawn:心跳加速=//= 看其他人却是非常自在 可以盯很久没自觉~ 05/17 15:07
33F:→ xaznu:虽然大多数的人都认为对方这样做很不礼貌 不过我说给你参考 05/17 16:44
34F:→ xaznu:看看 有些人是因为他本身内向害羞 对於跟人视线对上感到很不 05/17 16:44
35F:→ xaznu:自在 毕竟这世上不是只有外向的人喔! 如果这样说原PO还是不 05/17 16:45
36F:→ xaznu:能接受的话就只好无视他吧 尽可能地减少彼此的往来 05/17 16:46
37F:推 PRAM:因为她把你看成她的属下,对其他四个学生才是她需关注焦点 05/17 21:48
38F:→ PRAM:只要她一对一的时候有看你不就好了?那麽计较干嘛 05/17 21:49
39F:→ wei687ya:我会一直看着对方,但看一阵子会飘走...看太久会怪怪的 05/17 22:55
40F:推 peanut97:那你说话也不要看他 试试看? 05/22 12:21
41F:推 hink2003:有时这样是为了吸引你注意XD 05/26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