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ghthearted (愿一切安好)
看板humanity
标题[匿名] [友人] 朋友这样的行为好像有点自私...
时间Sun May 13 16:02:54 2012
事情是这样的
这个女生算是在这个团体里和我还不错的女生
也就是和大家聊到她的事时,其他人就会说:这就要问你拉~你不是和她很好吗
可是她有一些事,我其实很不喜欢
就是当团体在决定一些工作分配时,
她总是会挑对自己有利的,或对自己而言算是方便的
这样的行为我觉得或多或少会挑起团体上不团结的意识..
比如说:有一次我们用抽签的方式来分配工作时间
抽完之後她觉得这时间点她不喜欢,於是当场找人换
她没有问我,因为我曾经拒绝过她这种类似的事
或许我做事比较一板一眼,另外也觉得说:
既然决定要用抽签的,抽到什麽就是什麽,对大家而言也很公平!
若抽完又再换,那还抽签做什麽?
每个人都自己选就好啦~只是不知道要民国几年才会决定好!
又有一次是要办活动,这次不是用抽签的
是依照团体中的小圈圈来分的,每组要做的事都不一样
她理所当然的跟我分在同一组
帮我们分组的人有事先将这些讯息放在团体看得到的场合
对於分组名单,没看到有人提出异议,大概就算是默认同意了
但事後某天,我撞见她跟帮我们分组的人在讲话
我就凑上去,知道她在乔要换到另一组去
我就笑笑+失望地说:蛤~你不帮我一起喔..
其实内心不太高兴,因为没看到她在公开场合发表对於分组的异议
就这样自己私下乔,也造成另一个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换到我们这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3.142.3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