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ity 板


LINE

莫约一个月前吧 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以下简称D)大吵一架 以下内容有点冗长 敬请见谅~~ 吵架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长时间都被D忽略 搁置在一旁 我 总是让他呼之则来挥之则去 D总说无聊才会找我 D是个很有魅力 人缘又超级无敌好的人 我真的很珍惜他 只是我不晓得最後 他却是这样对待我? 还记得相处的最後一个月(我在跟他吵架的不久後就办休学了) 他对我越来越冷淡 曾经他在电话中无意间对我说过: 你就是一直这样乱打人 我最近才不想跟你说话 我承认 我有时候的确会不分青红皂白就乱打他 但 这也都是因为长时间被他欺负 让我已经分不清楚到底是他弄我还是别人? 他总会联合别人一起来玩我 像有好几次 我们约好要去哪里玩 然後我是骑车(没办法 我也很想跟他一起搭车 但我当天要上班 不过平常没班 我都每天到火车站陪D一起坐车 上学 虽然我家离火车站有点距离 但我乐此不彼 因为在车上我们会一直聊天 ) 他跟另外的几个朋友坐公车 结果我到了定点 等不到人 打电话给他 他才说: 噢 我们刚才改变主意了 要去xxx 快点来哦!! (这绝对是故意的 因为不只一次) 他也常骂我笨 但 为何他就是不会去想 我掏心掏肺的跟他当朋友 当然就是绝对的信任他 虽然後面被整过几次候 我会非常小心 先跟踪他们 但他又会回头过来骂我阴险..... 被他这样玩弄我真的很难过 但我还是选择包容 或许是我只有他一个朋友吧(其他人都听他的话 但他不会欺负他们) 我很害怕失去他 每次他忽略我的时候 我总是一个人躲起来狂哭 基於人的基本心态 只要别人看到他怎麽玩弄我 我都不会生气(就算有 也没有威严 反而还会回过头道歉呢...) 当然也会想尝试着玩玩看 这很正常 我懂 像有一次 有一个也是跟我相处了三年的朋友(我跟她其实没有说到很好的地步 只是正好三年都坐在一起 ) 这个真正阴险的女生(以下简称K) 我真是怕死了她 k她上学期 把曾经跟她最要好的朋友给一脚踢开了 原因只是因为她觉得那个女生变了! 她联合我和D一起排挤她 最後她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排挤掉了... 说真的 我不讨厌那个女生 她并没有惹到我什麽 就算有 我也忘了~ 想当然而知她会生气 又会觉得我背叛她 但 这一切都是为了D阿~~!!! 因为我觉得D把K看得很重 所以我也勉强的装作支持K 就这样 我们之间平平淡淡过到了下学期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寒假 我放了K鸽子 所以她开始对我不爽(我本来是想偷跑出来玩 然後都约好了 才被我妈抓到...) K是真的很讨厌别人放她鸽子 我知道(之前那个朋友好像也是这样 她才开始不爽她 但K始终说不只这个原因 ) 呵呵 没想到 被我给碰到了 然後就开始了排挤之路 真不知道K她在D耳边碎念了哪些 能让D也开始对我感到不爽 两个人一搭一唱 FB互相按赞(特别又是K她在骂我时 D第一个去按赞) 还有一次 上外系的课时 我因为上节跟他们修不同课 所以比较晚进教室而已 结果我就发现我的桌子被踢到很前面去 中间空了一大格 (当然 K坐在D旁边) 我很生气 认为一定又是D在整我 就打了他 他就很不爽的拿桌子砸了我的头 他们一群人还大笑...也就算了 我笑笑的带过 当我要把桌子移後退时 那个K居然说 :不要!! 你都会往後躺 很吵 (这很明显的就在找藉口排挤 因为我坐在她 前面已经三年了 况且 我移後退的位子根本还有很大的空间 最重要的是 她当下的表情真的是贱到一个爆炸 就像在对我说:怎样? 我就是要排挤你!! 更过分的是 她还嗲声的对D说:我不要跟她坐啦.........= = D当然会帮她罗!! ) 还好 当天说要换到电脑教室 我才不用沦落到被排挤的位子 哈 没想到 更令我傻眼的 还在後头 到了新教室後 我抢着想跟D坐 结果 他就带头叫大家不要跟我坐 於是我又被排挤了... 一直到下课回家 我都没跟D说上一句话 (中间他玩电脑时 还回头叫我看 但我当下心情真 是差到一个不行 就摆臭脸给他 他就觉德莫名其妙 不爽 一直到下课我们都没说话) 放学回家後 我想一想 还是主动打给他 跟他道歉好了 我就惟惟懦懦的问他: 你为什麽要移我的桌椅? 他回:又不是我!!! 当下我马上就猜到是K 但又抱着怀疑的心态 因为K不曾这样对我 我就问了:是K吗? 怎麽可能? 他没否认也没承认.....(事实摆在眼前)只是很牵强的说: 谁叫你要一直往後躺 就这样 我终於看清楚K的真面目了.... 陆陆续续这样的对待持续了一个多月 到了3月时 我真的是再也无法忍受了於是在某天放学时 我自己先座车到火车站去转车 我连再见也没说 他也没知觉 也没有任何一通电话 问我怎麽不等他... 我的心真的死了 痛到不行 在公车上狂哭 回家也哭 当天晚上 我受不了了 传了一封简讯给D: 明天我不陪你搭车了 我知道你跟K都很讨厌我 好吧 不打扰你了... 就这样 虽然在我传出去的当下就後悔了 但 我心中仍存着一丝丝的希望 多麽希望他会马上打给我 向我解释 或问清楚我到底怎麽了 但 不是 过了半小时 他回传了: 爱怎麽解读随便你 我不在乎了! 接着 过了两天后 他把我FB的家人栏位给删了(这两天我都没去上课了) 我整个心灰意冷阿 於是就在第三天 到了学校办休学了 原本心里只是想说 既然他每次看到我都一附爱理不理 也不主动跟我说话了 我想他大概也不想再见到我了吧 我还是离开的好 谁知道 结果 在我办休学的隔一天 他在FB上大骂我说: 「原来好朋友的定义是 拍拍屁股走人 连一声再见也不说的 留烂摊子给别人 唉 我真 看不起你!」果然一堆人按赞 同时班上的同学也知道那是再说我 我当下真的是傻眼了...我离开还不是因为你跟K这样玩弄我 把我搞到快疯掉 我如果再继续留在学校 真不知道哪一天会自杀... 我真的超级生气的传了一封简讯问他: 请问有什麽烂摊子好收? 你都表明要绝交了 我留在那里又有什麽意义?专题我又不是不继续做!! 他一直没回 然後有个朋友打电话来问我到底怎麽回事 我把事情原由都告诉她 她跟我说: D他很生气 他说他明明没有讨厌你 你干麻要这样说...之类的 街着她要我主动打电话给D向他解释 我股起了莫大的勇气 主动打给D 说: 请问到底是有什麽烂摊子好收阿? 他稽笑的回我: 呵呵 你都休学了 还有什麽好说? 再者 要跟我们绝交的是你!! 我整个大崩溃狂哭说: 我也不想离开你阿 是你先把我FB家人栏删掉的 他顿时无言 不晓得要回什麽 只淡淡的回我:不要只是在那边传简讯传来传去 要马就出来讲清楚 你打电话去问K 看她什麽时候有空? 我照作 CALL了 K(还是打了很久才打进的...):K.....你还在生气吗?对...对不起啦.. K她听起来明显就是一附很开心的语气 回我 :没差阿!! 我就回: 喔 好吧 掰掰 ((P.S她说他当时没空 所以要等到五月之後在约 其实我也不太想跟她说什麽 那是看在D的情面上 呵呵 他们可真是夫唱妇随阿 D在FB骂玩 换K骂(但明显的就知道D是生气 K是开心的 附喝而已~!!接着 K就将我删除好友了 ) 现在 统测考完了(我们是五专生~!) 我实在也不晓得要怎麽开口约 好在考试当天有遇到同组的人(以下简称P 她也是站在D K 那边 只是表面上没事) 她就说:下礼拜要开始做专题罗!! 我若无其事的回了她: 喔 好阿 但我可能要上班 不一定能去哦~! 果然 我上礼拜的班 爆满 我就传了FB私讯给P跟她说我下下礼拜才能去 但她只跟我说每个礼拜三要去做 也没告诉我地点 正确时间... 就这样 一直到前天晚上 超级贱K传私讯给我 口气很差的说: 你甚麽时候才要遵守你的承诺 如果你还要继续喇叭 休怪我无情 下星期三 中午12点 在图资12楼 我劝你最好先去搞懂dreamweaver 去弄懂他的流程 先警告你 你不来 咱们走着瞧!! 我才不管你什麽时候有班 反正每个礼拜三你都要给我出现!!! 哼 我这又是招谁惹谁了阿~~? 码的 真的很火大耶 当下真的很想呛声的 但我忍住了 我知道 我如果再不回去 好像事情会变得更糟.... 不过 身边其他朋友 也对我说过 你确定还要继续做专题? 都已经离开了? 就没你的事情了阿? 当初干麻当应他们阿? 大家都说我好笨.....我真的很笨吧~ 弄到最後 我连到底是我对 还是他们错 都不晓得了~? 我只隐约知道 当你被一群人骑到头顶上来拉屎时 你突然翻脸 那你就准备挨揍吧!! D他是真的很生气我知道 因为他觉德我无理取闹 但我真的不晓得要怎麽开口向他解释 这一切 因为我想他也只会帮K说话吧 算了...想当初 他暂时转学时 我还一天到晚跑去别的学校找他 只为了和他一起吃饭 每天还坐车陪他去上学 我再自己去学校 当时 K劝我不要这样 他还在背後说过D的坏话呢 D一直想知道K她究竟是说了什麽 但K总以:我真的忘了!! 带过... 下礼拜三 我就要去面对这一切了 好害怕 好担心 不知道该怎麽半才好?? 又该摆出何种姿态??? 又到底是谁对谁错呢? -- Maybe I am nothing to you but you are everything to m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6.174.56
1F:→ bukaooxx:双方都有错 但是D好像已经没那麽在乎你 05/12 21:32
2F:→ bukaooxx:K应该是忌妒你跟D的友情 挑拨离间..不过D的态度......... 05/12 21:33
3F:→ bukaooxx:远离他门吧 学校不要去 不管她们说的多难听都不要管了 05/12 21:38
4F:→ badabgel:桌椅被移动时,你实在不应该不问清楚就打D,後来你有道歉 05/12 22:01
5F:→ badabgel:吗@@? 05/12 22:02
6F:→ badabgel:多交几个朋友吧,把重心都放在D身上会让自己情绪跟着别人 05/12 22:04
7F:→ badabgel:走。拓展生活圈吧… 05/12 22:04
8F:→ JashiaN:我怎麽觉得你们都是小孩 05/13 00:17
9F:→ badabgel:楼上说出我的心声了 05/13 20:1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