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ghthearted (愿一切安好)
看板humanity
标题[匿名] [友人] 这样真的是朋友吗?
时间Fri May 11 01:03:21 2012
************未经本人同意.请勿转文~*********************************
我有一个朋友叫皮蛋
认识了15年….
我一直很重视这个朋友
昔日的她 活泼 单纯…相处起来很快乐
现在的她 …..我感觉是变质很多….
以下是她的名言集…..
事件1
皮蛋事件 …(HATE版) ME:…..
事件2
她跟我说她男友是从"美国"的医学院毕业的 .後来自己又露馅是某个小岛
ME:…….
炫富事件3.
A.当我婚姻濒临破裂时…她坐在我的车上说OS:很想把皮蛋丢下车
B.她之前说N牌的车不错.可是等我换N牌新车..她说:N牌还好.她的波波医生男友说她可以
买~~~~宾士
OS:又来了!
事件3
我帮我男友的阿公换药 .她说
很多人娶护士是为了回家照顾生病的老人家
.OS:你自己也是护士.那你就不要嫁人照顾老人家!
事件4:我跟医生现在是朋友.虽然现在有新对象.
可是我住他家的房子.有给他妈妈房租啊~
昨天又跟ME讨论:想搬出去 .该不该给医生房租??
谜之音:看来皮蛋忘记曾说过什麽话了.好吧!我知道你又再骗我了!
事件5:原PO有某种慢性疾病.不能吃某样东西
她又说:你是人 吃某样东西是不可能不吃的吧!
ME(爆气):皮蛋….你真的是我交情15年的朋友吗?
而且还传讯回应我
*****我没有心和没有诚意,亏你说的出来,哈,随便你,我累了,
如果我像你说的这麽糟糕,那我也认了,只是我没有说你听错,
我不知道你的正确标准答案是什麽,
跟你说话好像在考试,我对我的朋友不会小心翼翼,她们更不会发脾气,
你冷静想想,你才变了,变的非常容易生气,很爱钻牛角尖,你发誓你都没错吗?
那你又有道歉吗?反正,话都是你在说,你总是很主观.
你就继续躲在自己的小世界自怨自哀好了**********
我想皮蛋会认为我变的很容易生气.是因为以前有什麽事.我都笑笑就算了因为朋友一场
...
现在我会开始跟她反应..她就都认为是我听错了.她没有那个意思.我的朋友+爸妈都不喜
欢她.我的男友更是反感她.
-->我心软了->和好-->'名言又出现->原PO情绪困扰….以上回圈..囧RZ
( ( ( 回圈十五年 )) ) ) ) ) ) ))
这样的情形….很久了..大概有10年吧…
现在我男友烙下狠话:皮蛋对你没帮助.不要再有联络了!
的确.我的情绪很容易被皮蛋打扰的很差.可是问题是有一个回圈
这样的情形….很久了..大概有10年吧…
现在我男友烙下狠话:皮蛋对你没帮助.不要再有联络了!
"有她就没有我 你选一个!"
我承认我很智障…因为我一直认为皮蛋很重要.我都对她傻傻的付出.
花了很时间-金钱--还有精力--还有很多油钱
我常常抓着旧情不放.可是现在的她 真的让我很心寒了…
可是现在…我真的觉得…以前的她 我会怀念
现在的她 我只有遗憾….
请各位打醒我~狠狠给我意见~谢谢~(盼别鞭太大力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3.142.126.172
※ 编辑: lighthearted 来自: 223.142.126.172 (05/11 01:06)
1F:→ goulina:看来我中文不好...... 05/11 08:26
2F:→ bagayuri:太久没接触书本了,没想到我中文差成这样... 05/11 10:24
3F:→ JashiaN:有人看懂他要表达什麽吗? 05/12 19:42
4F:推 kikiikik:所以me是我的意思? 05/13 16:57
5F:推 Frodera:我完全看不懂 "她=皮蛋"说要把皮蛋丢下车? 什麽意思? 05/29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