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cks80 (淡淡的忧愁)
看板humanity
标题Fw: [职场] 上班好同事 下班不认识????
时间Wed May 9 13:55:06 2012
※ [本文转录自 CareerLady 看板 #1FgVscB6 ]
作者: zacks80 (淡淡的忧愁) 看板: CareerLady
标题: Re: [职场] 上班好同事 下班不认识????
时间: Wed May 9 13:16:19 2012
※ 引述《Adium (绿鸭子)》之铭言: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过这种同事
: 就是上班的时候很会跟你装熟
: 好像好朋友一样
: 什麽都可以聊 什麽都可以开玩笑
: 可是下班後如果在外面遇到 可能就假装没看到
: 或者
: 因为想说大家是好朋友
: 就跟她要msn或facebook
: 她就说她不常用来婉拒你
: 总之
: 大家有遇过这种很会social的同事吗
: 就是在办公室好像大家都好朋友一家人一样
: 可是就死不给你facebook或msn
: 这种感觉真的....
: 好像她在办公室跟你很好都是装出来的
: 感觉真的不是很好....
虽然把很早的文章给翻出来,不过最近也有跟原PO一样的感觉
可是看底下的推文好像这样是
很正常的现象,可能是因为以前过的生活太单纯了吧,一直觉得
在办公室帮忙其他同事,请其他同事吃东西应该算是朋友吧,没想到
原来现实社会真的是这样,所以如果说那就在办公室里面上下班的
时候打个招呼,其他时间就作自己的工作,工作如果有空档的时间就
作自己的事这样,也不找话题和那位同事哈拉,就是完全沈默,如果
真的是可以当朋友的同事下班的时候在交流,这样各位大大会不会觉得
很奇怪,烦请给在下一点意见,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245.116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zacks80 (210.69.124.37), 时间: 05/09/2012 13:55:06
1F:→ http60101:教过我的老师曾说过:在校外(逛街)遇到我 不要说老师好! 05/09 20:42
2F:推 kate2528:也是有可以成为朋友的同事啊!顺其自然吧! 05/11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