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ala8363813 (てんびんざ)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烦恼] 被讨厌了?我该问吗?
时间Mon May 7 14:30:44 2012
※ 引述《philletheia (summer)》之铭言:
: 最近因为一件事非常的困扰....让自己神经兮兮的
: 但担心是自己想太多
: 所以想询问版上大家的意见....
: 自己是比较活泼的人
: 在课堂上也会比较活跃(回答问题或回应老师)
有些老师上课喜欢这样互动的教学
不喜欢死气沉沉的学生
有没有懂都不知道
当然老师因人而异
也有不喜欢学生有回应和问题的
: 最近默默感觉到班上有一团同学气氛怪怪的(?)
: 才发现在网路上其中的同学会发布一些类似
: 希望某某人闭嘴 觉得很吵 无法忍受等..状态
: 许多人都纷纷按赞 也跟着一起不满的抱怨
: 对照一下时间才发现跟自己发言的时间相去不远...
: 虽然没有办法百之百确定 她们指的人是我
: 但能够对班上的同学有这样的"激烈的反应
: 我觉得很受伤也很害怕....
: 如果我造成别人的困扰我真的觉得很抱歉
: 我并不是有意想打扰他们
发表一篇即将要毕业
感谢各位同学熟与不熟的伴左右
若有得罪的请多多包涵(因不知道所以也无从道歉)
若觉得你人不错的毕业後欢迎大家继续往来
: 但是看到他们私底下这样的抱怨方式(国骂+辱骂字眼)
: 我觉得很恐惧。
: 因为虽然跟他们平常没有甚麽交集
: 但毕竟也是同班好几年的同学
: 之前相处时也都是带着微笑 没有什麽不对劲
: 但没想到....原来她们其实在背後是很讨厌我..但是却不忍告诉我? Q_Q
: 每天上课都战战兢兢 觉得很害怕
: 想说我今天的行为不知道会不会又让别人讨厌我
: 反省的过程中深深觉得自己做人怎麽会那麽失败....
: 也觉得自己很愚蠢 别人讨厌自己却不自知
: 想请问
: 如果去问其他的同学"自己行为是不是让别人觉得不舒服"会是可行的办法吗?
: 我能够做甚麽样的事去补救呢?虽然都要毕业了
: 但实在不想让别人对自己有不好的印象...
: 希望能得到大家宝贵的建议 谢谢!
我个人认为不需要去补救
因为老师上课本来就很多种学生
如果是上课回答问题
不是一些无关课业或故意制造很吵的声音
或不相关的课业话题
没有理由被讨厌
若是一般上课回答问题
你的行为让人讨厌就很奇怪
也就是说他们自己不上课讨厌爱上课的人
或者是你表现出来好学+优秀
让你变的很惹人厌
这一种的你就不要解释也不要理了
我相信某一群的人讨厌你
一定也有某一群的人不讨厌你
会不会因为你而感觉上课没那麽死气沉沉
真的那麽在乎我觉得你就发表中间的那段话
因为别人没在说你 自己对号入座去问
如果真的是这样 有人还是一样会说没有 然後明明就是
对於口是心非的同学 问题也是没有解决
不如找不是那群的同学问问你上课是不是很吵比较实在
因为一个人要做到全部的人都很喜欢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因为一个人要做到全部的人都很讨厌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也许你得到别群人的回答 你会不在乎这件事了
仅供参考 恕不负责!^_^
--
一般ptt的普通人,叫乡民
而只会酸,叫酸民;而只会呛,叫呛民;而只会嘘,叫嘘民
以上内心极度不平衡无安全感以酸、呛、嘘为乐
只会酸、呛、嘘,调查身家攻击别人的,还会做什麽呢???
~哦哦~会左转吗?~哦哦~你不会???
我相信你不仅脑有问题,连手都有点问题,我彻彻底底输给脑手都有问题的人了<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27.231
1F:→ philletheia:谢谢你还特地发私信给我! 05/07 19:19
2F:→ philletheia:我想我自己可能有时候真的太"活泼"了吧 05/07 19:20
3F:→ philletheia:所以让她们觉得受到打扰... 05/07 19:21
4F:→ philletheia:以後上课会尽量不讲话 希望他们不会再觉得不高兴.. 05/07 19:22
5F:推 s9006028:大概就是像签名档的那几种人XD 推 05/07 19:26
6F:推 tktk1212:为什麽上课表现就会被排挤呀?以前我们班有一个人也是上课 05/08 14:09
7F:→ tktk1212:常常跟老师互动 而且每次都考第一名拿书卷奖 人缘超好的 05/08 14:09
8F:→ koala8363813:主流团体嫉妒你高调+其中一人看你不爽会漫涎氛围 05/08 21:26
9F:→ koala8363813:如果是那"群"里面的其中一人,人缘就变超好的 05/08 21:27
10F:→ koala8363813:然後会常提供好处+脸不臭 独自一个人高调有人看不爽 05/08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