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vpoke (纯情小胖胖)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友人] 冷淡後的生日
时间Sun May 6 00:49:55 2012
※ 引述《djww7 (小香)》之铭言:
: 也许只有我还在原地,而对方早就懒得理...
: 我知道如果没有好一点的表示(不是物质上的好)
: 友情大概就掰了(6月毕业,句点看似划一半)
: 如果 写出来的内容不是什麽矫情粉饰的欢乐字句
: 这样还可以在卡片里告白吗? (其实自己也还没想到内容,只是感觉多少偏沉重)
: 礼物...还该送吗?
大学时期,我有过类似的事情,
自己的无心伤了对了而不自知,事後虽然道歉,但对方的态度就只是"表面的友善"
感觉也是懒得理你
我曾因为想要挽回这段友谊而深深困扰了非常久
毕业後也打过一次电话再跟他道歉,而且是声泪俱下的道歉
对方回"我的朋友里面没有像你这种个性的"
在电话中他主动说要约我出来喝咖啡,会打电话跟我约
但事实上,我从来没有接过他的电话.....她会失约让我很惊讶(她个性满诚信的)
不过咧,从那一次的交谈与他放我鸽子後,我整个人解脱了
觉得已经做到这样,对方仍然不领情,那也没办法了
不需要因为这个而困住自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17.19
1F:推 Fernandeo:至少努力过了,不过到声泪俱下还真是个性情中人 :) 05/06 06:18
2F:→ govpoke:因为很想挽回这段友情阿,努力了四五年,但对方不领情 05/06 09:30
3F:→ govpoke:从那一次讲电话讲到哭之後+他失言,我就不再联络了 05/06 09:31
4F:→ govpoke:因为对方根本没有意思要再跟你当朋友了,才会失约 05/06 09:32
5F:推 sunnyjane:加油 05/07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