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wn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闲聊] 受不了爱嘴泡的同事
时间Fri May 4 11:50:33 2012
※ 引述《lawn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之铭言:
: 有个同事超爱嘴泡
: 说什麽事情都喜欢讲得天花乱坠
: 然後话又喜欢说得很满
: 两个多礼拜前 他写了一篇文章投稿某报纸
: 隔天就跟我说编辑跟他说会刊登
: 结果害我隔天花了15块白买了一份报纸
: 因为根本没登
: 然後我就问他到底哪时会登
: 他说他也不知道
: 反正编辑跟他讲一定会登 他就等着稿费入帐就好
: 但是以经验推断
: 小弟我自己常投稿
: 会不会刊登通常两日内就会知道
: 怎麽可能拖了两个礼拜还不知道
: 新闻时效性也早就过了
: 编辑怎麽可能还会刊登?
: 他就承认根本不会刊登是会怎样?
: 刚又听他在讲电话
: 全部同事一致认为他讲电话声音超恶心
: 遇到大陆人就爱装大陆腔
: 遇到台湾人就爱装台湾国语
: 明明一个男生 讲电话时声音就要装得很温柔
: 简直娘的叫人起鸡皮疙瘩
: 偏偏自信心又很强
: 明明只是一个科大生
: 却瞧不起他留德博士的老板
: 说人家讲来讲去都是同一套东西
: 一天到晚只会嘴泡
: 叫他拿出点实绩来又没有
: 自己不会打篮球 又爱跟人家辩论nba
: 不是本科出身 却敢跟本科出身的台大硕士辩论专业问题
: 偏偏那刚好是人家的硕士论文相关
: 自己不念书深度不够 偏偏又喜欢谈论有深度的问题
: 连看个稍微有点深度的漫画课长岛耕作都看不下去的人
: 之前在msn的状态上还自己写说某报会刊登他的文章
: 现在都还没刊登
: 他也不会觉得很不好意思
增补一下後续
直到今天某报纸还是没有刊登
我就跟他说 这麽久都没登 那应该是不会登了吧
他说 编辑跟我说会登啊 所以我也只能相信编辑
我说 那都还没登出 你还要在msn上说会登
这样别人只会觉得你嘴泡事蹟又多了一个
他说 那是某报编辑跟我说会登 难道要把嘴泡算在我身上
我觉得他真的没救了
自己话要先说那麽满 到最後没有
又说嘴泡不能算他身上
完全不先检讨自己 为何没有确定的事要先公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5.2.120
1F:推 tiefblau:何必再去戳他呢? 05/04 11:55
2F:→ koala8363813:请问一下他公布给几个人知道了?你一个人吗?哈哈XD 05/04 11:55
3F:→ koala8363813:我想原po可以和他表达你花了钱去买报看不到的心情 05/04 11:57
4F:→ lawn:这可能一方面也要怪我自己个性太直 嘴泡成这样真得看不下去 05/04 12:05
5F:→ lawn:我怕跟他说我买了报纸 他会恼羞成怒 05/04 12:06
6F:推 a3435357:上班好同事,下班不认识,何必戳破他呢 05/04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