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pu41784 (科)
看板humanity
标题[友人] 唉
时间Thu May 3 21:34:17 2012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个人有问题
在我的印象中 好朋友应该就是老待在一起 聊天哈拉
但为什麽我现在交到的那位朋友 却老是跟另外一团人出去呢?
好像他很想开阔交友圈一样 下课时间就到其他团体里搞笑聊天
刚开始我会陪她一起搞笑 但後来我真的累了 就一人坐在位子上做自己的事
而他就到处哈拉
我不懂 是我不够符合当他朋友的需求吗?他到底要的是什麽?
为什麽我们就不能像其他人一样 坐在位子上聊八卦
我真的好郁闷 想试着不去管他 跟其他人聊聊天 但其他人都是两个两个的当好朋友
我跟本插不进去
每次看到她跟别团人出去我就好不爽
我该怎麽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05.214
1F:推 oliver902:这是个人交友自由吧 05/04 00:32
2F:→ xaznu:好像很多人都会有跟原PO一样的想法 总认为自己不应该被冷落 05/04 00:48
3F:→ QooEX:很多人只是想当下有夥伴的感觉~其实真的不用在意太多 05/04 08:14
4F:→ QooEX:若有共鸣 自然就会集结在一起~我是这麽认为的 05/04 08:15
5F:推 hwawn:每个人都有交友自由吧 就算跟你是朋友 不表示就不能跟别人熟 05/04 11:18
6F:→ hwawn:有人交友就喜欢多多益善 谁都没权力以朋友之名綑绑谁 05/04 11:19
我明白 这是他的权利 我管不着
可是总会情不自禁 我该怎麽克服这种吃醋的感觉呢?
装作没事吗?我觉得好烦
※ 编辑: pupu41784 来自: 203.73.73.117 (05/04 14:05)
※ 编辑: pupu41784 来自: 203.73.73.117 (05/04 14:06)
7F:推 hwawn:你把别人看得太重了 学会把重心转回到自己身上 05/04 14:23
8F:→ hwawn:适时的以自己为出发点 有人陪 很好 没人陪 自己也处得开心 05/04 14:23
9F:→ hwawn:心情放在自己 不为外物所役 别太在乎某人事物 自然可以做到 05/04 14:25
10F:→ hwawn:收放自如 加油~~ 05/04 14:25
11F:→ jsbobo:对方比较外向想要多交点朋友~也没什麽不对 想跟她交友就多 05/04 16:59
12F:→ jsbobo:找她有兴趣的话题聊吧~不过也不需要吃醋 真合的来就会相聚 05/04 16:59
13F:→ jsbobo:以前也有过像你这样的朋友(对於我跟其他人成为好友很吃醋) 05/04 17:01
14F:→ jsbobo:还会跟别的朋友抱怨觉得很委屈~不过我觉得可能後来觉得跟别 05/04 17:02
15F:→ jsbobo:的朋友比较合吧~至於吃醋的朋友个性比较被动内向 比较难认 05/04 17:02
16F:→ jsbobo:识or交到其他朋友 所以对於好友跟别人熟会比较介意&难过 05/04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