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Ques (白目森林跳跳唬)
看板humanity
标题[心情] 被放鸽子
时间Thu May 3 19:16:43 2012
前几天朋友约我吃饭,一直没决定店家,
结果在分开前跟我说『半小时後那边见』,
因为已经约好要去吃热炒,附近大概有三家店左右,
我想说应该是平常去那家,不然到时候再问也可以。
结果时间到了,没看到人,我就在附近三家都巡了一遍,
都没人=_=打电话也不通。
最後想说算了,我自己去找东西吃吧。
结果点好东西站在摊位前等的时候,瞄到对面热炒店里面,
那朋友跟其他同学一起坐着吃饭。
既然到了发现我还没去,为啥不打电话叫我啊???
假设朋友手机没电所以不通,难道另外一个也没电?
如果不想找我去,那当初干嘛叫上我啊?
莫名其妙被放了个鸽子,只有我饿着肚子找他,
像个傻B一样,没想到人家早就开吃了,谁管你死活?
当下真有种想一拳卯过去的冲动。
真的超级讨厌被放鸽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90.45
1F:推 misslinlin:←鸽子大户 05/05 17:20
原来养鸽才是时代趋势吗?!T_T(血泪
※ 编辑: laQues 来自: 1.162.237.27 (05/05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