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ushunova (金牌舒舒诺娃)
站内humanity
标题Re: [烦恼] 离职後都没联络的以前同事结婚!你会想包红包吗?
时间Tue May 1 11:23:02 2012
不好意思 恕删
去年六月调职 现在单位在板桥 旧单位在基隆 之前单位会跟我讲八卦的同事
告诉我哪些同事父亲过世了我也有包白包
有同事生日我也送生日礼物 还不只一次花很多车钱看他们
但他们有聚餐都不会告诉我(除了那位八卦同事 跟同单位不同部门我以前曾支援过
的另一位女同事 会主动找我)
其实用我的id搜寻 我之前也有发其他文写这些事
那些所谓口头上说跟我感情很好 说对我有多好的人
不是说出找人载我去基隆 他才不想来台北
不然就是我发简讯问他要不要约时间喝一杯 好几天不回覆
等我再打电话过去 说他忘了要回覆简讯 他已经有饭局了 等以後有聚餐再CALL我
到现在过了都快半年了 我试着再也不主动连络 连一通电话都没有
花钱买个小礼物可以让人记得、维持情谊
或许吧??
我纯粹抒发
很感谢那位八卦同事 我离开快一年了
过去在单位的相处时间也没有他跟先前什麽乾爹的来得久
也只有他还有刚刚我讲到的那位其他部门的女同事有来台北看过我
很谢谢他们的有心
其他的人就当作嘴炮垃圾 实在觉得没必要再继续作贱自己了
纯粹我自己的抒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0.1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