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aYS ()
看板humanity
标题[家人] 我跟我姊打架...
时间Mon Apr 30 01:04:57 2012
我姊把我电脑的东西删掉
然後把我网卡拿走不给我上网
我很生气
我一直用脏话骂我姊
我姊最後忍不住对我动手
我当然二话不说回手
我现在很後悔
想跟我姊道歉
我该怎麽开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7.241.178.39
1F:推 koala8363813:我怎麽看都你姐不对,为什麽要道歉呀??但你想关系 04/30 01:27
2F:→ koala8363813:好,就直接说对不起说: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 04/30 01:28
3F:→ koala8363813:我的认知无故丢删动别人东西-->有隐私权问题 04/30 01:29
4F:→ koala8363813:但你姐的用意是什麽我不明白 若道歉没用 请吃饭或送 04/30 01:30
5F:→ koala8363813:小礼物 说以後不管怎麽样"两个人"都不可以再动手打人 04/30 01:31
6F:推 cyijiun:先弄清楚你姐干嘛删你东西吧 04/30 13:54
7F:推 Fandihaha:感觉原po应该年纪不大 05/01 06:13
8F:推 deer22:姐姐删掉的可能是有问题的东西, 所以原po理亏... 05/03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