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veidea (就像是漂浮的羽毛)
看板humanity
标题[烦恼] 工作取舍
时间Sun Apr 22 14:42:46 2012
想要准备暑假的考试所以想把补习班工作辞了
所以这个月初向老板讲说可能只做到月底
但是....
老板说太突然了
所以需要我帮忙找人等等... 要撑到暑假等等
我困惑了.
如果找不到人 那是说我要继续留下来罗
难道想走 走的漂亮也不行吗?
说实在的并没有签约 而时薪老板也知道并不高
只是彼此关系还不错 能够相处
再硬撑下去的结果就是书不用念了...
我该怎麽做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2.17.235
1F:推 PRAM:只不过是个低时薪的兼差工作,想啥时走就啥时走啊,老板要是 04/22 17:19
2F:→ PRAM:重视你怎麽会给你低薪呢? 别理他了,跟他预告月底走吧 04/22 17:20
3F:推 shelinna:听起来好像是安亲班之类的工作 04/23 01:10
4F:→ shelinna:推一楼!! 04/23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