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mmygirl (哈哈哈)
看板humanity
标题[心情] 或许太在乎别人的眼光?
时间Fri Apr 20 23:50:40 2012
从以前就觉得
如果在一段感情中跌倒了 就应该在下段感情中振作!
对人际关系也是这样想的~
可是 回顾过去
好像每段求学过程中 总是有不喜欢我的人
而我总是希望自己被所有人喜欢
或许大家会说 一样米养百样人 怎麽要求不同的人喜欢你呢?
总觉得好像别人都没这种烦恼
但我总是会去在意不喜欢我的人为什麽要这样呢?
或许我真的做得不够好 但也不知道该怎麽做才好了
对我而言 除非非常讨厌(讨厌到我无法跟他做点头之交)
不然我都会做友好的态度
高中的时候因为这样被别人说很假面
大学的时候也被好友开玩笑说这样很恐怖耶...
哀
昨天意外听到班上某个很不喜欢的女生在背後批评我
真是蛮难过的
表面上跟我说说笑笑 背地里却这样讲这麽难听
我早该在他跟我抱怨别人的同时又跟对方说笑时就应该看清他了
却还是觉得很无力
他总是这样在背後把人家讲得很难听 表面又很要好
坏人都是他男朋友在当...
我真讨厌这种行为 哀
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再去在意别人的眼光了
这样真是辛苦呢ˊ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208.229
1F:→ aa22456222:十年後你会在意甚麽? 会在意很久以前有人捅你一刀? 04/21 08:36
2F:→ aa22456222:还是根本忘了这件事 如果一件事情过了十年後不再重要 04/21 08:37
3F:→ aa22456222:那就没甚麽好在意的了 真要在意~是在意不完的 04/21 08:37
4F:推 kirika:我以前也是跟你一样,但後来发现这世界上存在着太多自己无法 04/21 10:12
5F:→ kirika:想像的,存在无比恶意恶念的人,於是就释怀了 04/21 10:13
6F:推 xaznu:曾经在板上看过一句话 这世界有太多的人为了满足自己的慾望 04/23 08:51
7F:→ xaznu:达成自己的目的 会想出各式各样的方法来影响你 04/23 08:57
8F:推 blackcateva:我倒觉得只能用嘴巴讲坏话 表示他根本拿你没办法 04/25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