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ysin (忻雨)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人群] 是不是没有一辈子的朋友
时间Fri Apr 20 17:58:40 2012
※ 引述《saweria (枫 莹 依 )》之铭言:
: 你这样讲我真的无法认同~只要我朋友找我时我二话不说马上赴约或者帮忙
: 我不会因为我有男友就去冷落朋友~因为我自己就不是重色轻友的人
: 所以我会觉得每次因为她男友没空才想到我我会觉得感觉很差
你这样说..其实就是有问题的..
为什麽你会觉得你的地位应该比别人的"另一半"重要呢??
对你男友而言..就更悲哀了..
在你心中为何你的"另一半"地位不如一位朋友呢??
是因为他只是你的"男朋友"..而不是一个想相伴一生的人??
一个态度...伤害了两边的人...为什麽还认为是对的呢??
冷静下来後...好好想一想...对你朋友来说..如何做才是对他有利的
是丢下她男友来陪你..对他下半辈子生活有利??
如果不是...为何你无法体谅她??认同她??你确定你把她当朋友?
再来想想...对你男朋友而言...把他丢着去陪你朋友..
这对他而言公平吗??
"男朋友"地位比"朋友"低??光看字数也知哪个重要吧!!
不是要你无条件接受我的想法...
其实大部份人都会经过你现在这种情况...包括我..
只是以过来人身份提醒你...冷静的好好想想...
别失去了...才後悔一辈子
--
说说笑笑 思思念念
在乎与否 岂在言语之间
清风拂过 也可以是
深情一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182.136
1F:推 wowwoo:不错的见解,爱吃醋的朋友有时让人很困扰。 04/20 20:45
2F:推 jsbobo:重色轻友是人之常情 也没什麽好怪的 04/20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