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Ke7 (L)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人群] 是不是没有一辈子的朋友
时间Thu Apr 19 09:38:06 2012
※ 引述《saweria (枫 莹 依 )》之铭言:
: 我长那麽大会关心我的朋友只有两个
: 其余的在学生时代或者工作里跟我很好
: 可是在毕业後或没工作後就越来越没交集
: 久而久之就没再联络了~其实我也不是很善於交朋友
朋友间的感情确实是需要去经营的!
: 顶多1个时期只有1~2个~不过我都是很讲义气也很重朋友
确实在某个阶段就会有1~2个比较好的朋友!
本身也是自觉很讲义气很看重朋友的人,但在整个相处的过程中却算是很少搭话的人
简单说可能都有一起出去喝茶逛街什麽的。A跟B可能都会发表意见互亏之类的
C就是我都在旁边看自己的东西或是想事情,B朋友也曾经跟我反应过怎麽话这麽少
,至今都还深刻印象。当时只是觉得我在想事情,没去在意)B跟我那时期比较好!
再有另一伴的状况下也都是很顾朋友直接带女朋友过去一起打球聊天陪朋友甚麽的!
: 可是我收到的回馈却是常不把我当成一回事
虽说对朋友很重义气,但很多时候朋友都不太领情!
有时候都会想,哇靠~ 上天是要考验我们的友情就对了
: 我真的觉得朋友是不是都拿来利用的~没利用价值就不把你当一回事
: 会真心跟你当朋友的是不是没有~真的感觉很现实
以後当朋友回来找我的时候,都会准备一瓶很漂亮的矿泉水要在朋友离开的时候送他
上面要提字「君子之交淡如水」咱们就继续淡下去吧!
: 有些就是有了男友後就是{见色忘友}
真的重心都放在另一半身上,不管怎麽约都不愿意。
时间久了就也不约了,在网路上也鲜少谈话!只觉得又少了位朋友。唉
: 这种人真的让我很os男友没空陪他~才会想到我
啧~ I can`t agree u more!!!
: 这种感觉真的很差..不然就是有时想约朋友出去玩
: 给我的回答是你约男友去阿!!感觉真的很差
这部分其实可以从行为上做解释,他们重心都会放在另一伴身上,所以他们也会直觉
你应该要多陪陪另一伴之类的语调及行为,这部分已经看开啦!
: 总之我想说的是人是不是年纪越增长就是没所谓一辈子的好友
做个简单的实验,穿件白衬衫,洒些假血到朋友家说你杀了人。就可以知道结果啦
有点偏激,但不失是一种好方法!
看到这篇很有感触,句句都曾遇到过的事情,感叹感叹~ 人心说变就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59.254.159
※ 编辑: LaKe7 来自: 116.59.254.159 (04/19 09:39)
1F:→ snow91:人心说变就变! 男女感情也是一样 04/19 09:40
但也是有好的啦! 还是会遇到些好的另一伴
※ 编辑: LaKe7 来自: 116.59.254.159 (04/19 09:43)
※ 编辑: LaKe7 来自: 116.59.254.159 (04/19 09:46)
※ 编辑: LaKe7 来自: 116.59.254.159 (04/19 09:47)
2F:→ lovemendy:要测试的方法很多 但千万别用假血杀人那招 04/19 10:20
3F:推 koala8363813:年轻的男女 见色忘友是很正常的你自己搞不好那天也会 04/19 10:22
4F:→ koala8363813:他无聊来找你 你有事也可以说没空 但没事心情好可陪 04/19 10:23
5F:→ koala8363813:我是觉得我的朋友在谈恋爱我会祝福 但我有事我不想出 04/19 10:24
6F:→ koala8363813:门他不能生气就对了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 04/19 10:24
7F:→ koala8363813:但如果是故意的 那就和自己的良心有关了... 04/19 10:25
8F:→ koala8363813:我好像要回上篇,此篇的原po拍谢这些话对上篇说的 04/19 10:27
9F:推 RubenGotay:世界上比较不变的是家人之间的爱 04/19 14:24
10F:推 chosenone:家人吗 我看未必 为钱闹翻不在少数 04/19 14:56
11F:推 RubenGotay:比较啦~~朋友很容易不在同一个生活圈,就会变了 04/19 15:13
12F:→ skin198912:同意L大 千万别用假血那招 04/21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