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pdate (更新)
看板humanity
标题[人群] 揪团没揪!?
时间Mon Apr 16 22:33:50 2012
我觉得是不是我自己有毛病
一些比较熟的朋友或同事常常会把出游的照片po上FB
当我看到时心里就会小不爽"X 有团没揪"
而且并不是平常就没交集的朋友
是昨天才一起出游,今天有活动却连通知都没有
然後就会在网上看到他们吃吃喝喝的照片
也有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被排挤了
只是常常遇到还不错熟的朋友或同事有团不揪
心里就会有点不是滋味
不知是人性本就如此,还是我有病?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53.50
1F:推 koala8363813:你被某个人讨厌但你不知 有可能他们彼此心照不宣 04/16 22:45
2F:→ koala8363813:另外就是他们最在乎的人都不是你 但也没有特别讨厌就 04/16 22:46
3F:→ koala8363813:是把你忘记了 因为内心有你没你他们都没差别 04/16 22:46
4F:→ koala8363813:那你就自己当揪团的人吧!不想当的话就算了XD 04/16 22:48
5F:→ koala8363813:心里不是滋味是正常的 毕竟你觉得你自己和他们不错 04/16 22:49
6F:→ koala8363813:如果你心里没有不是滋味 代表你没有把他们当回事 04/16 22:49
7F:→ koala8363813:要不然你可以说为什麽都不揪我 哭哭 呜呜 软式方法问 04/16 22:51
8F:→ koala8363813:当然不是每个人都用的出来这种招 敢的话可以试试 04/16 22:52
9F:推 timlin:16742篇 04/17 06:13
10F:推 blackcateva:我觉得要很活泼 或有趣的人 要不然就要很熟别人才想揪 04/17 11:30
11F:→ blackcateva:阿 对不起 我没看到昨天一起出游这段.. 04/17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