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blioF (那些年~)
看板humanity
标题[心情] 人缘好
时间Fri Apr 6 10:34:17 2012
我发现人缘好很重要
就是你对大家都好
大家就会在你生日的时候送你礼物
你有困难的时候就会来帮助你
这是自然而然的
我发现有些人都是私底下其实没有很好
但是外表都是给人一种很善良,人很好的感觉
这些人就会有很多人喜欢她
但其实他们也有另外一面
根本就没有想像中的那麽好
只是遇到很讨厌的事情
他们都没有说
然後像我这种比较直的人就会说出来
他们就会讨厌我这种人
但殊不知他们觉得人很好的那种人也跟我有同样的想法
我觉得那种人好的人
基本上都很聪明,心机也比我们这种直来直往的人重
他们电话接起来,第一句就是喊对方的名字
让对方觉得很开心
然後看到你其实也不知道跟你讲什麽话
但是就有办法想出一两句话跟你讲
这种人呢
结婚都会开很多桌
也得到很多红包
但你以为你跟他们很好
心事都跟他们说
但他们其实根本就也没有对你很好
他们只是对大家都一样
你把他当知己
因为你只会对知己那样
这种人都很奸巧
知道怎样别人才会喜欢她们
我太笨了
我应该跟他们多学习~
好人缘真的很重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251.154
1F:推 jsbobo:会做人很重要阿~讲话何必去得罪人呢 以和为贵 这样的人也不 04/06 11:00
2F:→ jsbobo:算心机重跟奸巧吧~如果表面和善私底下害人才算心机跟奸巧 04/06 11:00
3F:→ jsbobo:友善 有礼貌~对每个人都亲切 算是优点吧 亲和力很重要 04/06 11:02
4F:→ jsbobo:喜好太明显的人相对的别人也会感受到你的不友善 有人会不 04/06 11:02
5F:→ jsbobo:喜欢也是很正常就像你讲话太直会伤人别人当然会保持距离 04/06 11:03
6F:推 nexusfantasy:简单来说就是乡愿..虽然我不觉得人缘好的都是如此... 04/06 12:29
7F:→ nexusfantasy:但是遇到很没原则..是非不分的..真的会让我很火大.. 04/06 12:29
8F:推 pupu41784:这叫社交... 04/06 13:29
9F:→ pupu41784:直来直往的个性很吃亏的 04/06 13:29
10F:推 blackcateva:人缘好的条件 首先就是不能太不爱讲话 04/06 14:40
11F:推 chunptt:你觉得那些人有心机 但你有没有看到他们为了人际关系有下 04/06 16:05
12F:→ chunptt:功夫 例如一接到电话就可以喊出名字代表说他们平常有在关 04/06 16:05
13F:→ chunptt:心身边的人至少要记住谁是谁的名字 04/06 16:06
14F:→ chunptt:好人缘不是天上掉下来的 你说你直来直往 是不是直到不懂得 04/06 16:08
15F:→ chunptt:看人脸色说话 还是想说什麽就说什麽? 那就不好了 要会修饰 04/06 16:08
16F:→ chunptt:自己的言行 不是说要你虚伪 而是要会看场合说话 有些事不 04/06 16:09
17F:→ chunptt:用急着跟人分享 否则就会变白目了 共勉之 04/06 16:09
18F:→ eitherway:有时候保持适当的距离是礼貌 04/06 18:15
19F:推 wcptt: 有时候保持适当的距离是礼貌 04/07 01:21
20F:→ wcptt:我不喜欢不熟的人跟我讲心事........... 04/07 01:22
21F:推 Aiden333:你会这样子评断他们,心机也没有比较不重。 04/07 23:23
22F:推 zyxcba5:有时候"直来直往"的伤了别人的心 真的不会比较好..... 04/14 01:13
23F:→ zyxcba5:所以我都告诫学生 禁止用"讲话比较直"为自己的行为做解释 04/14 01:14
24F:→ nikiyo:你好酸好可怕 我就是你说的很会跟人聊天 但没人说过我心机 04/23 20:04
25F:→ nikiyo:重 怕尴尬帮你想话题 也可以被说成这样 你可怕多了 04/23 20:04
26F:→ nikiyo:你不想成为这样的人也没人逼你 根本忌妒自己做不到... 04/23 20:05
27F:推 rachel60422: 我感觉我跟你很像... 09/24 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