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blioF (那些年~)
看板humanity
标题[心情] 交朋友
时间Thu Apr 5 00:28:52 2012
我发现我的朋友不是很多
可能是因为个性的关系
以前常黏男朋友,分手後,朋友也没几个
像今天跟朋友出去,一起去逛街,我们两个看的东西都完全不一样
他走进的店我没有什麽兴趣,我看的东西,他好像也不太喜欢
就觉得对他很不好意思,心中有罪恶感
所以喜欢的地方也不会看很久
反正就是感觉好像彼此在浪费彼此的逛街时间
有时候觉得跟自己的亲妹妹出去逛街可能还舒服些
就想看什麽就看什麽
虽然这个朋友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过话说回来
我把他当最好的朋友
他也不见得把我当最好的朋友
他会跟其他人去吃饭,也会跟其他人出去玩
我有时候在想
他有把我当他最好的姊妹吗
还是其实我可有可无都可以
我心事就只会跟他说
可是我发现他心事不只会跟我说,还会跟其他人说
反正就是他人缘大好
很多朋友
我就只有他,算是比较好的知心朋友,比较信的过的朋友
我觉得交朋友好难
有些人你很难信任,他们会把你的事情讲给别人听
可是知心姊妹,却有时候因为背景生活都不一样了
也有不是很合的地方
我觉得我好像很难相处
很难交朋友
自己一个人比较自在
跟另一个人在一起好像就必须要配合另一个人
浪费时间...
我这样好像很不健康
我要怎麽改才会比较有人缘阿
可是我真的很懒得跟人家出去聚餐,逛街阿
自己来真的比较有效率,比较自在~
但有时候还是很想跟朋友出去玩...
但出去後又发现其实也没那麽好玩
我好矛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27.32.101
1F:推 box1438:不如一个人? 04/05 01:12
2F:推 xaznu:推楼上 不然就交个男友 你应该是因为感情空窗而寂寞 04/05 08:54
3F:推 jsbobo:人缘好的朋友就是这样阿~他还是会跟其他人出去聊心事 04/05 09:01
4F:→ jsbobo:但不表示不重视你吧只是不会把全部心思时间花在你身上 04/05 09:01
5F:→ jsbobo:我是觉得有男友也是需要朋友~不然跟男友吵架不愉快也没人 04/05 09:03
6F:→ jsbobo:可以讲 开心的事情也没人分享 不是有另一半就不需要朋友 04/05 09:03
7F:推 breakingdown:兴趣不同…倒是可以放开心胸~试着了解… 04/05 11:52
8F:→ breakingdown:或就可以约去做共同兴趣的事~逛街就自己逛… 04/05 11:55
9F:→ breakingdown:或是多交点不同属性的朋友,逛街找A,看电影找B..... 04/05 11:55
10F:→ blackcateva:可是我觉得 人缘好的把你当朋友 真的是朋友 04/05 12:10
11F:→ blackcateva:因为他明明可以找很多其他人 却愿意陪你逛不爱的店 04/05 12:10
12F:→ jsbobo:重点是他还要排他的行程出来跟你出去 就乾心 04/05 22:26
13F:推 gentlefaith:男/女朋友是绝对不能取代朋友的,要懂得保护自己阿... 04/08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