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erhp (电脑)
看板humanity
标题[人群] 推荐函与办手礼
时间Mon Apr 2 21:16:20 2012
因为资浅的关系
请版友包含在此发问
因为之前考试请教授写推荐函
请学校某位教授
他表示有上要记得选该校某老师(他亲戚)的课
我也只好硬着头皮说好了
之後有给他办手礼
他说这样不好
请我拿回去
但是後来那间没上
我还是上原本的学校(这边推荐函不是他写的)
但没选他的课
他就记恨我....
上课的时候还拿这事酸我一下
唉
我的确有不周的地方
虽然心里也觉得
这教授也太...
这次又到了写推荐函的时刻
唉
当然是请我们老板
还有另一位
带我大学专题的老师写
都不是那酸我的教授
两个人都算好讲话
想说还是带个伴手里好了
希望礼尚往来
避免掉被说闲话的机会.......
是要什麽时候
给比较恰当?
根推荐函一起给?
还是放榜之後再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4.160.161
※ 编辑: acerhp 来自: 60.244.160.161 (04/02 21:17)
※ 编辑: acerhp 来自: 60.244.160.161 (04/02 21:19)
1F:推 xaznu:学历高不代表人格高 04/03 14:52
2F:推 kate2528:老师写好後,你去找他拿时给,但说词最好委婉一点,不要 04/03 17:55
3F:→ kate2528:讲成好像老师替你写信,所以你给他的「酬劳」。 04/03 17:56
4F:推 breakingdown:我不太理解~教授是用伴手礼的事来跟其他同学酸你吗 04/03 18:31
5F:→ breakingdown:? 04/03 18:32
6F:→ breakingdown:不过有的教授确实蛮奇怪的…心眼很小…歇斯底里的… 04/03 18:33
7F:→ breakingdown:我以前都没送耶XDDD 不知道会不会太失礼了 04/03 18:37
8F:→ breakingdown:硬着头皮找教授写,还好原校大部分的教授人都很好… 04/03 18:37
9F:→ breakingdown:有个教授还说我太客气了… 04/03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