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PPLEB (BAPPLEB)
看板humanity
标题[烦恼] 学姊像妈妈...
时间Mon Apr 2 15:47:47 2012
我的直属学姊人满好的满会照顾人的
但有时候实在是太像妈妈了....
明明我跟他同岁
他内心就觉得应该要好好照顾我.....
但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别人管我的感觉
每次跟学姊聊天
学姊就一直说什麽现在要好好念书啊 打好基础
之後功课会很忙 考试很多 会很辛苦
我就跟他说那你要加油之类的
他就会说 你们之後也是会很辛苦
之前我一年级 他就说二年级很辛苦
现在我二年级 自己认为还好....
她现在又说 三年级会很忙 考试很多之类的
我就觉得很不想要听到类似的话 感觉很烦
每个人的感觉不一样吧
然後就会说我现在其他系室友课比较松
叫我不要被他们影响.....
超级像妈妈碎碎念
我现在跟同学其他班的人住
大家只有聊天的时候才会聊天
平常也不会管日常生活和功课什麽的
但因为之後要搬去另一个校区
会跟学姊一起住
他其他都还可以 虽然有一点大小姐脾气....
这种到底该怎麽办呢 不想住外面还被妈妈唠叨的感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1.18.236.196
1F:推 kkmoon5566:羡慕= = + 04/02 16:48
2F:推 gn01982027:等你多个几岁你就不会这样想了 04/02 20:15
3F:→ jidoufu:羡慕+1 04/02 21:09
4F:推 newnew78:突然觉得我学妹好可怜XDD 我一整个很像冷漠的直属学姊XDD 04/02 22:41
5F:推 fakeayumi:我以前也跟管很多的学姊住过 同情你呵呵 04/03 00:20
6F:→ fakeayumi:每次我比她早回宿舍她回来就会问我「你都没出去玩吗?」 04/03 00:20
7F:→ fakeayumi:难道我不能比她早回宿舍嘛? 而且我有没有去玩关他啥事 04/03 00:21
8F:→ BAPPLEB:我不是不想念书,况且我相信我的年纪可以打理好我的生活 04/03 02:08
9F:推 opmikoto:羡慕..我想要一个会关心我的学姊~ 学妹会更好! 04/04 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