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camus (曙光女神之宽恕)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请益] 这人到底怎麽回事?
时间Sun Apr 1 17:56:49 2012
不就是你还有利用价值吗!
他送的那些礼物也只是让你吃人嘴软拿人手短而已,如果你还想维持一
定的关系,你可以先放软自己的身段,看到他先主动打个招呼,也许一
开始对方对你的这种行为不以为然,但也许某一天他也会开始回应你,
有什麽小饼乾零食的,偶尔给个一下,人与人之间的交情是需要花时间
与力气经营的。
看你的文章,你虽然不想与对方深交,但也不想交恶,但若要他先放低
身段,的确是天方夜谭,那麽,就只能由你起头了。至於传简讯问他是
不是对你有所误解之类的话,就不需要再传了,因为人家摆明了也不想
告诉你,但其实,
他怎麽想,对你来说,也不重要。
如果对方是个可以当朋友的人,也许你可以花点力气扭转你们之间的关
系,不然,就维持假面的和平,撑过研究所的毕业。每个人都是别人生
命的过客,有的时间长,有的时间短。你只要记住一点:
多一个朋友,比多一个敌人好(纵使你心里根本不把对方当一回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16.87
※ 编辑: kcamus 来自: 123.204.16.87 (04/01 18:00)
1F:→ xaznu:推最後一句 适时适当的演戏不仅对现在 对未来也是有好处的 04/03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