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wn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看板humanity
标题[闲聊] 同事好像有点公主病?
时间Fri Mar 30 17:25:52 2012
公司之前有个空缺
男同事甲就介绍他朋友的妹妹乙进来做
这工作其实是个爽缺
每天准时下班 月薪28 而且乙也不是本科系的
每天只是接接电话 处理一些行政琐事
要不是甲的介绍 以乙的学经历 不太可能找到这种爽缺
但好景不长
有一次乙突然没来上班 原因不明 也没跟别的同事讲
甲就打了两通电话给乙
但是乙也都没接
甲就问乙的姊姊 乙姊姊说乙是去看医生
然後甲就很不爽
认为乙怎麽请假都完全不跟同事讲的
而且打电话不接就算了 事後也没有回
乙知道甲不爽之後就更不爽
乙觉得甲又不是她老板 凭什麽管她 她没必要跟甲报告
甲如果觉得因为介绍这份工作就觉得乙欠他人情 可以管她
那她乾脆辞职就好了
最近公司突然出现一只老鼠在地板上暴毙
小弟我与甲就主动去处理这只老鼠
然後把牠装在纸袋中再封起来 上面还贴上图片作为警示
预备下班後再行处理
结果不料乙突然跑来跟我说 那只老鼠为何不直接丢垃圾桶
不快丢会长虫有的没的
我就想说
来收垃圾的阿姨有时都要用手整理
你把老鼠放进去垃圾桶妥当吗
我就跟甲说 乙好像得了公主病
既然她也说了愿意辞职
那不如你去叫他履行诺言吧
我还有很多本科系的朋友再找工作
这个爽缺他们应该非常乐意
结果甲就说他在乙面前已经黑掉了
不敢做这种事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5.3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