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uneclair (clair de lune)
看板humanity
标题[烦恼] 难道是我慌张的样子所以fire我吗
时间Fri Mar 30 00:23:50 2012
{在学校打工}
完全没得到任何警告
突然就寄信就说我态度不好
"OO:由於你的工作、态度等等各方面的表现实在太差了,一开始以为你尚未熟悉就一
直的给你机会,希望你能表现好一点,而最近很多同事都在说你并不适应进修教育中心
的工读工作,所以请你4月份以後就不要来工读了,谢谢"
这是全文...
而且是公开信 其他同仁都有收到...
通常要fire时 都应该会被骂一下
但是我都没被骂过
何况在这种公家机关 学校打工...
上次也有一个临时性的 工作被别人辞退
我是怀疑因位又请假 但对方是说因为人太多(人是太多没错)
现在非常质疑自己的能力~
唯一能想到的
一位同仁他以为我没事做就念我
我觉得被误解而且被误会没事做不好
我就留纸条这麽说
我并没有没事做又不找事情
明明很客气说
连续被学校辞退两次 很难不联想是否是自己能力太差
又不知道自己是哪边不好
(这才是最糟的 而且我又没迟到)
而这份工作也不是很好
整天就是扫描文件
就是像个机器人一样
然後其他人都是在那打工很久的
我是唯一新人
又是大四生
做半年就毕业了
有时有访客我会露出慌张样
很多事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我只要在那边扫描而已
他们也从来没教育训练!
我错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27.32.61
1F:推 guemao:讨拍的话我说不出来,不过你可以先去当义工 03/30 01:57
2F:→ guemao:先练习跟人应对吧 03/30 01:58
我的重点不是练习应对
因为其他工读生都没有我油条
我是觉得他们这要做很无理很粗鲁
我甚至不敢相信那封信是他们发的
因为他们对我都很客气
我自己也有兼家教
会选学校打工完全是因为方便
※ 编辑: deluneclair 来自: 120.127.32.61 (03/30 04:14)
3F:推 candylover:好夸张唷~你有仇人吗?要辞退还要说这麽难听? 03/30 06:19
4F:推 breakingdown:会不会不小心得罪人而不自知~ 03/30 10:03
5F:→ breakingdown:不过我觉你可以问一下主管真正的原因,如果很想知道 03/30 10:03
6F:→ breakingdown:的话~ 03/30 10:04
7F:→ breakingdown:(至少对你之後会有帮助…) 03/30 10:08
8F:→ s9006028:团队需要的除了做事能力之外,做人的相处能力也很重要 03/30 19:26
9F:→ s9006028:不过我不知道解雇信可以公开?这不是私人信函吗? 03/30 19:26
10F:推 kcamus:我只能说这解雇信写得真难看,一点文学修养都没有 03/30 23:08
11F:→ kcamus:直白得实在太过火。国文老师会伤心呐… 03/30 23:09
12F:→ reveiller:不太可能没警告。是否你平日有什麽地方没注意? 03/31 00:23
13F:→ reveiller:因为这里只有你一方说法,真要给你中肯建议很困难。 03/31 00:25
14F:→ reveiller:这种事情一定是很多细节累积的,你看不到的话我们更不可 03/31 00:27
15F:→ reveiller:能知道。你还是要去问解聘你的权责窗口比较准。 03/31 00:28
16F:推 PRAM:请你直接去问你的主管,不要再透过什麽留纸条或email了! 03/31 12:20
17F:→ PRAM:你既然说他们没有你油条,怎麽会把事情搞成这样? 03/31 12:20
18F:推 viela:先不管原po的工作表现 我只想说这解雇信写的真差.... 04/04 16:37
19F:→ viela:还很多同事都在说咧....感觉就像群众暴力一样 04/04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