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sconstruct (爱比死更冷)
看板humanity
标题[烦恼] 关於组员都不回信
时间Thu Mar 29 22:20:46 2012
事情是这样的
1.两年多以前
因应课堂期末作业 我跟同学拍了一系列六集的微电影
2.最近我都忘了这件事的时候
可能因为最近为电影热 有公司寄信给我
问我有没有意愿出版 可以谈
3.扣除当时网路徵来的素人演员不算
我们组员加我五个人 一个在国外读书 两个在当兵
一个女生跟我在读研究所
两年多前脸书很不普及 至少我没有脸书
後来随着人事迁徙 我跟他们都断了联络
然後 我记得姓名 还有系级
但我读书时候生性低调 人脉很不广
就算知道系级也很难联络到
我用人肉搜索 只找到其中一个人的脸书 就是研究所女
於是当下我就用脸书寄讯息给他 顺便请他联络其他人
因为我记得他们四个同系 而我是後来加入的 只是我是组长
她那时候跟我说其他三个的近况(外国读书跟当兵)
但没有回应说联络状况
4.後来过了很久 都没有下文 我寄过两封信给那个女生 都用ptt
(因为ptt读过信会显示 我承认我没有很信任他)
她都没有回
5.我真的不知道该怎麽讲 毕竟是合作关系
如果让他们觉得我很烦 对我没有好处
有人建议我打电话 但是真的失联了 要问电话也不知道要问谁
6.那是门传播类的选修
他们读的都跟这无关 可能生涯规划这不重要
可是我想走这行 这是个难得的好机会 这对我很重要
但他们似乎没有意愿要弄(我猜的 因为都不回我信)
7.我没有权限自己签约或自己弄 因为我不是唯一作者
如果自己去谈自己去处理 後续一定会惹麻烦
请问我该怎麽做
如果依直催一直卢 让他们对我印象不好
如果要合作这绝非好事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99.67
1F:推 lighthearted:理当怎做就怎做 也许会感到可惜 但不会後悔 03/30 15:15
2F:推 minorsheep:寄信完请打电话.....除非国外 03/30 23:49
3F:→ minorsheep:大学在社团时 资料太多用寄的 通通都要打 不然没人理 03/30 23:50
4F:→ minorsheep:我相信出社会还是会有一样状况, 除非工作是在办公室 03/30 23:51
5F:→ minorsheep:联络他工作的单位也行, 真的要找人没那麽难找 03/30 23:53
6F:推 PRAM:未经对方同意,你就擅自打到对方工作的地方,那这事就免谈了 03/31 12:24
7F:→ PRAM:我劝你放弃吧,这作品又不是你个人完成的,拿着大家的作品来 03/31 12:25
8F:→ PRAM:成就你个人,你觉得这样对吗? 03/31 12:25
9F:推 howdonc:重拍,不求人。 04/02 02:45
10F:推 cvbsoo:为什麽要放弃,这沟通过程可能稍微棘手,然而若得到他们的 04/30 18:50
11F:→ cvbsoo:同意,以大家的名义一起出版,也是有这种好的结果。 04/30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