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ofly (dordor)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烦恼] 朋友稀少和没女友的人 该怎麽调适呢
时间Mon Mar 26 21:23:48 2012
朋友, 你可以试试参加兴趣班. 运动如球类活动就很不错啦, 从小团体里认识朋友, 再跟合得来的发展友谊咯. 只要态诚恳, 待人以诚, 要交朋友不难吧. 考试加油!
※ 引述《rx10a (奶油溅兔)》之铭言:
: 小弟今年二十五岁多,正确来说没有交过女友 原因除了以前单纯但很傻之外 生活圈
: 环境以及重要的是本身思考行为太幼稚,朋友实在寥寥可数,大学时候通勤上下学打工,
: 不懂得人际关系,认识女生以搭讪方式到了毕业也只弄得臭名一个,虽然在经验中学到了
: 不少教训和成长但是付出不少代价,在大学时期真的没几个朋友,有也因为出了社会几乎
: 都淡化了,自退伍後我边有正职工作再准备国家考试,去年以少许差距落榜,今年是奋发
: 重考,这种煎熬的生活很难受,看着别人放假多半和朋友或女友出去玩,我依然和书本作
: 伴,好孤独~我知道这是考生必经的路也是我以前的因造成现在的果,但是我依然想弥补
: 这种遗憾,现在想要试着把这种结解开调适好正确的心态,并不想因为这样被视为人生失
: 败组而就自暴自弃,请问我该怎麽做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136.21.61
1F:推 R176B2C2:根本的恶习没去除,参加再多的活动社交都没用的 03/27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