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tyab (.......)
看板humanity
标题[人群] 心情很阴天
时间Tue Mar 20 23:14:17 2012
到了新的工作环境
刚开始和同事还有话聊 看到也会打招呼
後来陌名的就渐行渐远 看到也不会打招呼了
我这个人个性就是放不开 也很没自信 在意别人的看法
如果和别人讲话 别人爱理不理的 就自己会想东想西...
我有试着主动和同事攀谈
但是同事好像变得没有很爱理我了..
唉~~~
和人群相处一直是我的死穴
我从来没办法好好在一个团体里融入好....
然後我就会越来越孤僻 自己做自己的事~~
真想待在自己房间不要去面对这一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1.215.163.85
1F:推 mygothic:不会啦!!!好好加油!!!!!! 03/20 23:45
2F:推 niishiki:我也是,话不多、沉默,加上不小心出错被同事当,对方大 03/21 03:03
3F:→ niishiki:概也不大喜欢我吧....真想离职 03/21 03:03
4F:→ niishiki:不过现在逃了以後可能又会遇到同样的状况 03/21 03:04
5F:→ lighthearted:得失心别太重 对自己要多点自信 多点互动多点好感 03/21 10:42
6F:推 pilipilifans:跟你很像... 03/22 00:28
7F:推 zarktsuki:好像+1....不知道怎麽解决=( 04/04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