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168 (superhome)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人群] 不想借车怎麽办?
时间Sun Mar 18 10:19:15 2012
国外遇到借车这种事情都会非常的敏感,
第一不管他人有没有驾照出险时,
你的保费会异常的飙高,
所以大家都不愿借车给别人,
这也是人之常情.
但是国内保费没有想像的比国外美加地区那麽高,
所以会心软喔而无法坚定自己的立场.
第二国外修车费超级贵.
第三车子在国外被拖吊也不便宜喔......
以上种种因素,
不管是谁要借车都要说不喔.
因为我们不是机车出租车行!
应该也不会因为拒绝车子借给别人,
就不会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吧!
如果是对的利人又利己,就因该坚持下去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9.255.22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