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viswang (maviswang)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烦恼] 突然被删除了
时间Sat Mar 10 09:08:33 2012
从msn, yahoo即时通,Skype到facebook
被删好友是很司空见惯的事情
也不用把问题都懒在自己身上
从另一个角度看,会无缘无故删别人好友的人
自己本身应该也没多好相处
说不定有些人有精神分裂症
情绪好时就对别人很热情
情绪差时就不理人不然或者做一些平常不会做的事情例如删人家好友
※ 引述《peter222 (滑鼠不能用)》之铭言:
: 我能了解你的心情,
: 以前我在读书的时候,也会因为人际关系方面处理不好让我难过,
: 因为在那时期大部份的人都是想要有朋友,
: 而且朋友愈多愈好,但如果你愈在意,就会让自己的日子更难受。
: 像现在的我,我不觉得人家理不理我是多麽重要的事,
: 因为我有更多可以让我追求的东西,
: 我的人生我的生活不是建立在交友上面,
: 在亲情上面才是你该好好建立的,
: 只有家人才会在困难的时候给你无条件的帮助,
: 如你可以体会我说的这个,你就不会这麽难过和害怕。
: 如果我是你的话,我会当作没这回事,
: 看他最近的反应如何,
: 真得没办法相处就算了,不要太刻意,
: 但如果常被删好友就要注意是不是自己个人太难与人相处,
: 就要调整自己的人格特质,
: 不然以後到职场仍然会遇到同样问题。
: ※ 引述《mia0223 (脚踏车丢了)》之铭言:
: : 之前跟合唱团助指有一些过节,後来发现她把我的好友删除了,
: : 不知道该是要问一声还是怎样...也许是巧合(Facebook当机)
: : 或是我们之前的嫌隙无法消除...
: : 因为之前也有被好友封锁过,有点害怕及难过,
: : 希望版上朋友能给我一些协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101.94
1F:推 athea:唉呦怎麽在说我XDDD 03/10 13:58
2F:→ kaikaiyang:精神分裂症 不是这样解释的吧....=-=" 03/10 14:28
3F:→ maviswang:医学上这种行为真的叫精神分裂症 03/10 22:43
4F:→ s9006028:你是想说躁郁症吗? = = 跟精神分裂症是不一样的 03/11 03:39
5F:推 kitakeiko:留着这些人 其实对自己也没好处 不跟他聊天会死的举手!? 03/11 12:48
6F:→ maviswang:推楼上 跟这种人聊天会折寿... 03/11 16:46
7F:推 supertako:这跟精神分裂症有甚麽关系= = 03/11 19:13
8F:→ maviswang:说到你了解 舌头都打结 03/11 20:09
9F:推 koala8363813:有很多事情 "新仇旧恨" 累积下来 或有不爽的事 03/12 07:25
10F:→ koala8363813:或觉得认识你是毫无意义的 留着做什麽呢 03/12 07:25
11F:→ koala8363813:不能说删人的人就是精神分裂症 只能说他不爽你而已 03/12 07:26
12F:→ koala8363813:情绪好本来就会多理人 情绪不好本来就会不想理人 03/12 07:26
13F:→ koala8363813:我同意是司空见惯的事 会删人的人应该不在少数 03/12 07:28
14F:→ marose:有删人功能,删不删,是对方的自由跟考量,跟精神状态有什 03/18 21:11
15F:→ marose:麽关系?如果因为自己被删除,就用诋毁的方式来自我感觉良 03/18 21:12
16F:→ marose:好,这方法不太可取。 03/18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