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hikali (晨曦)
看板humanity
标题[烦恼] 讲话闯祸
时间Sat Mar 10 03:12:33 2012
今天很开心的跟朋友聊天时,
发现自己又讲错话了...
一开始我们在讨论医学美容的事情
聊到要除粉刺应该要怎样怎样
同学问我,你怎麽知道?
我瞬时内心闪过:因为我皮肤很差阿~
但是关於这点我很自卑,所以我决定不讲这个
就给一个很机车的表情,然後回答因为我家开药局阿~~~~~(这是真的)
我同学就:ㄜ.... (我觉得他的表情一瞬间很厌恶)
我只好大笑说,我开玩笑的啦!!!
好啦好啦 是因为我皮肤很差拉>"""< 是因为我皮肤不好啦~
然後就继续聊天~~~ 也没怎样
但我就觉得自己这样讲话 真的好讨人厌喔
很怕因为这样就得罪人
有点苦恼>"< 但好像也不能怎麽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43.221.61
1F:→ jidoufu:看不出来有什麽问题耶@@ 03/10 03:24
2F:推 kclvpc:有什麽问题啊... 03/10 17:50
3F:推 tianpei:不要想太多@@ 或许只是因为刚好有点冷场XD 03/10 18:08
4F:→ wahikali:谢谢大家回答,我是怕我的语气,让别人觉得我很自以为 03/10 23:51
5F:→ wahikali:可能真的是我想太多,过度解释别人的表情 03/10 23:51
6F:推 o3018602o:真的没有问题.. 03/11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