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kfg (放逐到天空另一端)
看板humanity
标题[烦恼] 家暴
时间Sat Mar 10 01:04:27 2012
不知用这的标题对不对
若不恰当 抱歉
我的脑筋已经不知如何转动了
星期五晚上他回来
又只是因为他做错事
我好言规劝
却换来两次的恐吓
用种非这样做不可的语气说:
我要暗地里把你弄死
不把你弄死 我不快乐!
他的父亲也是这样
在他身上完全找到他父亲的影子
自私自利 出卖家人
以自我为中心
不爽就骂人很难的话
但他只差他父亲一步
他父亲气到会打人
他是作事要打人
刚开始会怕被他弄死
不管打死 杀死
但人有生必有死
或许我的命走到二十五为止吧
我只是疑惑
为何上一代有家暴
这一代完全像复制一般
完完全全没有不同
骂人的话 所作行为
如出一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35.182
1F:→ lighthearted:家暴请打113 03/10 23:07
2F:→ lighthearted:人是会复制学习的动物 无论有意识的或无意识的... 03/10 23:07
3F:→ lighthearted:若他有自觉这样不是好的方式 可以去接受心理谘商 03/10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