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yaniga (+**艾萝爱Keyboard*+*)
看板humanity
标题[烦恼] 关心的扣打用完了。
时间Wed Mar 7 13:34:48 2012
在男友的工作团队里面认识一个男性朋友
一言以蔽之他就是个白目嗨咖
走到哪搞笑到哪同时也酸到哪
时常可以听到其他同事同学私下抱怨被他的白目流弹打到或直击贯穿
但其实他人本质还不错,就是那张嘴太X。
这样的他前阵子被甩了,被甩的情节跟我上一段很像,但是绝对没我惨...
当然我们小俩口也基於关心就听他吐苦水,
怕他一个人想东想西还时常呼朋引伴大家找他吃饭
问题是都两个月过去了,他苦水照吐,照样在那机机歪歪的喊说他好痛苦杀小的
老实说要比痛苦我比他承受的痛苦更严重,而且那个时候没有任何人关心的我,
他马的还不是硬着头皮逼着自己去上课去照常生活不要去麻烦到任何人
他现在根本就是想到就找大家撒娇靠着大家的安慰自爽
有时候我看到他这样会勾起以前的痛苦回忆偶尔会崩溃爆走
他竟然直接拿他去看精神科的药递给我问我要不要吃(就像药头一样...?
我都用很坚定的口气跟他说,我不要吃、我不要吃、我不要吃
他还一直在那卢小小说吃了心情就会好一点会忘却很多烦恼(......
有时候我真觉得他过得太爽,有药吃、有人安慰、众人关心,
而且劈他腿的那个女生在学校也明显快过不下去了,他还有甚麽不满?
整天歪着哼哼之外嘴贱强度还特别上升
动不动就喜欢对女生品头论足还动到我头上来(......
没错,我不正,我还因为长相从小到大被霸凌欺负
有一阵子搞到朋友都知道讨论美丑是我的大地雷,我也处心积虑计画存钱去整形
现在不正就不正又怎样就算一直酸我不正脸大皮肤烂眼睛小也不能改变什麽啊!
真是跑去茶水间拎桶冰水让他瞬间清醒的心都有了...
我忍他很久了,真的。
甩脸色给他看尽量回避他什麽的都几乎要下意识做下去了。
问题是我已经都完全不想讲话他还浑然不觉在那里自我感觉良好下去= =
真的还满想好人做到底继续陪他走出来...
但内心的小恶魔其实想着他根本就被甩活该还巴着人家照三餐酸被封锁刚好而已。
现在都是我男友在陪他吃饭,他高兴怎麽取暖就让他去吧
要不是他是我高中学长我早赏他ㄧ顿排头吃= =...
干这种人我真的不想理他
但是他现在失恋不理他好像某方面又说不过去这样= =
所以说我到底该怎麽做OT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53.118
1F:→ lighthearted:辛苦你了好好休息 扣打用完需要补充 不然伤心的扣打 03/07 15:05
2F:→ lighthearted:累积了 对谁都不是好事 03/07 15:05
3F:推 cherrydoll:说真的 感觉你们也还满乐在其中的阿 不爽不要安慰他 03/07 23:04
4F:→ giyaniga:老实说也没很乐在其中,就只是希望工作团队顺利运作这样 03/08 00:13
5F:→ giyaniga:一开始还会想说他情伤攻击性强多少忍着点 久了谁受得了 03/08 00:15
6F:→ giyaniga:对不起他的又不是我们您说是呗OTZ 03/08 00:15
7F:→ lighthearted:是 包容很善意 但不好放纵... 03/08 09:30
8F:→ lighthearted:应该说 自己也是人 承受情绪也有限度的 03/08 09:31
9F:推 blackcateva:别理他 03/09 14:18
10F:推 ForgerEames:默默想到国中去隔宿露营时,那些带队的教官都会说:不 03/09 21:03
11F:→ ForgerEames:要给你们方便你们当随便啊! 我想这句话原PO也可以用 03/09 21:04
12F:→ ForgerEames:啦。就原PO所说的状况,我看那个人根本没有沉溺在失恋 03/09 21:04
13F:→ ForgerEames:的痛苦中啊,所以说不理他一丁点都不会说不过去。是说 03/09 21:05
14F:→ ForgerEames:原PO的脾气和忍耐力超好,如果是我可能早就爆走了。 03/09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