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viswang (maviswang)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烦恼] 成熟?幼稚?
时间Tue Mar 6 22:44:24 2012
看到前面几行我就懂你的意思了
因为我也是被家人长辈讲过
但他们自己也没多成熟啊 甚至某些方面比我还幼稚
像我二舅经常说我长不大之类的
拜托 我现在的存款都百来万了 自己还有一台车哩
他像我这个年纪时 整天不是跟朋友借钱就是晚上爱跑出去喝酒撒野
然後又不交个女朋友 一直到36岁才终於结婚了
我觉得 要看别人哪边不好很简单
要了解自己却很难
每个人都只会讲别人 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不用太在意啦
※ 引述《s85006011 (Alan)》之铭言:
: 被讲过幼稚
: 但是不太喜欢听
: 要看人 因为感觉讲的人比自己还....
: 所以不想计较 但是想知道原因
: 我人生有目标 计画
: 不烟不酒
: 运动 健身 当阿宅 是兴趣
: 基本出门打理自己也还算过得去
: 跟熟的朋友当然会常常打屁开玩笑
: 而且有些女生讨厌男友冷漠
: 但是男生讨好女方时候 又一直被放冷箭
: 到底什麽心态.....
: 女生对男生幼稚跟成熟的定义是什麽
: 幼稚
: 没钱 打工 潮流
: 到处玩 没主见 没想法
: 成熟
: 有工作 有车 有房 有胡子
: 抽菸?
: 还是.....沈佳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101.94
1F:推 s85006011:满有道理的 很熟的朋友都没说过自己幼稚 反而都是50步笑 03/07 00:50
2F:→ s85006011:百步的人会讲比较多....其实成熟也做得到 但是平时的玩 03/07 00:51
3F:→ s85006011:笑幽默当作生活乐趣才是本质吧....不过被讲幼稚真的很.. 03/07 00:52
4F:→ s85006011:要看人啦 如果被觉得比自己脑袋还空的人讲就很...不爽.. 03/07 00:53
5F:→ s85006011:但不会多做表态就是了... 03/07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