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usshiya (少女)
看板humanity
标题[烦恼] 好心被雷公打
时间Mon Mar 5 22:09:09 2012
今天跟一个同事搭档,之前组长有说过,我必须去辅助她的工作
如果她忙不过来,我要在第一时间帮忙她,并且要注意随时会发生的情况
我一直谨记在心
因为我很担心被人家说跟我搭档很辛苦
我们工作有个平台,类似MSN的对话视窗,是专门与客户对谈的
今天下午我看到他接的人数很多,我就很紧张的帮她分担
怕她一不小心超过时间没为客户服务,而被上层记错误
当我一帮她接时,她很生气来骂我,真是莫名其妙
後来气氛一直很不好,因为我也很生气,我当场就不帮她忙了
组长一看到这种情况,立刻想缓场说: 唉呀,别这麽生气,cherry(我)来跟cini道个歉嘛
旁边还有一个组员一看到这情况,也附和说:对阿,cherry来跟cini姊姊道歉
我当场很火大,立刻回说:我只是想帮她而已
马上气氛降到零点,我觉得我没做错,再来一次我也不会跟她道歉
我就真的只是好心想帮她
直到下班之前我都没再理过她
但是我明天的搭档还是她阿
到底还要不要跟她打招呼呢
还是继续冷战下去?
请各位大大出个主意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208.231.172
1F:→ lighthearted:帮人可能要帮到心 不能只是以自己认为的方式帮 也就 03/06 10:05
2F:→ lighthearted:是说在分工的方式上没处理好 反倒让对方有被抢客户的 03/06 10:05
3F:→ lighthearted:感觉喔... 03/06 10:06
4F:→ lighthearted:你想帮她 但你不清楚她需要怎麽样的帮忙 问问吧 沟通 03/06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