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usshiya (少女)
看板humanity
标题[烦恼] 人际关系,好烦恼阿!!
时间Sat Mar 3 00:03:54 2012
我是一个很慢熟的人
那种慢真的是很慢
就算是认识好几年的朋友,如果没有共同话题都很容易失去联系
我曾经有想过为什麽
可是好像出自於我的个性
不知道是太害羞还是都没在想甚麽,总之如果那个人没跟我有共通话题,就会一直乾
之前有想过要找话题
可是都发现我找的话题让人不是很感兴趣,搭话个两三句,就乾了
在工作场所,我也试着开启话题,或是我插上一句话,都很容易让气氛乾乾的
好恐怖…
所以大部的时间我都笑笑的
可是在独处时,就不行了
不然就是某种情况下一定要我接话题
就想不出让人觉得很有趣的话
加上我对旅游、吃饭和去哪逛街都不是很感兴趣,应该说没感觉,我都是听完之後,就点
点头
很难引起共鸣
於是...气氛一直都很乾,我很害怕会受到工作上的排挤
也很想要改变这种情况,我觉得问题不是出在别人身上,是在我的身上
因为换了好几个地方都是一样的情况
我好苦恼阿~~
p.s.今天回家我跟她们说再见时,没人跟我说再见,大家都静静的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208.244.233
1F:推 s85006011:我也好怕乾尬....由其遇到认识又不熟的人 或是好像认识 03/03 00:39
2F:→ s85006011:都怕自己打招呼 对方不甩你 就自己装没看到..... 03/03 00:40
3F:推 kyoko61324:和你一样...不论是学校或工作都是....T_T 03/03 13:39
4F:推 PRAM:新人就做好自己的工作别扯後腿就行了,慢熟的话就不用太刻意 03/03 19:56
5F:→ PRAM:和别人熟,做自己吧,别让人觉得你白目难相处就好 03/03 19:57
6F:推 almondchoco:我懂+1 我也很容易弄乾>< 不过没人跟你说再见有点危险 03/03 21:56
7F:→ almondchoco:一般生活趣事再没兴趣也要去想办法聊啊~~~加油 03/03 21:56
8F:→ plusshiya:以前的时候我也是会这样,所以现在都会一直记着大家的 03/03 22:14
9F:→ plusshiya:长相,碰到觉得很不认识就不打招呼了,不然我会一直盯 03/03 22:15
10F:→ plusshiya:着对方眼睛看,如果他有回应我就不会尴尬了,呵呵 03/03 22:17
11F:→ plusshiya:是阿,可能我是很难聊的人吧。说不出很有趣的话,引起大 03/03 22:19
12F:→ plusshiya:家的共鸣。每次都发生这种状况,是不是该去看医生了? 03/03 22:20
13F:→ plusshiya:如果我选择和PRAM大大的方式,我就会很沉默的专注於我 03/03 22:22
14F:→ plusshiya:我的工作上,会变得很沉默...大家不是更不喜欢吗? 03/03 23:08
15F:推 powernba:或许我也可以学楼上的方法 我也是个慢熟的人@_@" 03/03 23:50
16F:推 ForgerEames:跟s大一样 遇到不熟的人都不知道该不该主动打招呼... 03/05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