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85006011 (Alan)
看板humanity
标题[烦恼] 成熟?幼稚?
时间Fri Mar 2 23:46:54 2012
被讲过幼稚
但是不太喜欢听
要看人 因为感觉讲的人比自己还....
所以不想计较 但是想知道原因
我人生有目标 计画
不烟不酒
运动 健身 当阿宅 是兴趣
基本出门打理自己也还算过得去
跟熟的朋友当然会常常打屁开玩笑
而且有些女生讨厌男友冷漠
但是男生讨好女方时候 又一直被放冷箭
到底什麽心态.....
女生对男生幼稚跟成熟的定义是什麽
幼稚
没钱 打工 潮流
到处玩 没主见 没想法
成熟
有工作 有车 有房 有胡子
抽菸?
还是.....沈佳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70.169
1F:→ RoberBud:我觉得成熟是态度,不会白目乱说话、懂得尊重别人、不会嫌 03/03 02:01
2F:→ RoberBud:东嫌西,也愿意替自己的生活、家庭、工作付出心力 03/03 02:02
3F:→ RoberBud:像是有些男生很爱说"欸你很胖欸"或是"那个谁谁好正喔,女 03/03 02:03
4F:→ RoberBud:生就该这样子啊",或是碰到问题的时候不会解决,只会对 03/03 02:04
5F:→ RoberBud:女友发脾气"啊我就是不想开车啊,早就跟你说这里不好玩了" 03/03 02:05
6F:→ nexusfantasy:心态就是..她没那麽喜欢那个男生... 03/03 05:22
7F:推 ruzisca:"有工作 有车有房"属於单纯外在客观状态,并非"成熟"的定义 03/03 07:58
8F:→ ruzisca:我认为"成熟"表现於人生态度(信念)与处事(世)方式(行动力) 03/03 07:59
9F:→ ruzisca:我不觉得抽菸归类成熟(反而觉得相反),因为伤害自己跟家人 03/03 08:00
10F:→ ruzisca:健康,毒瘾又成家庭财务负担(每月支出及慢性病耗费医疗资源 03/03 08:02
11F:→ s85006011:看来每个人都有不同见解 但是有些人可以达到大部分人的 03/03 13:48
12F:→ s85006011:成熟的标准 感觉做人不随便 不嘻皮笑脸 让女生开心也可 03/03 13:49
13F:→ s85006011:不透过嘻皮笑脸的方式 女生还是会笑 男生又不会被放箭.. 03/03 13:50
14F:→ s85006011:但是感觉好像靠金钱比较容易..... 03/03 13:50
15F:推 shushunova:同意 跟钱财没有关系 跟做事说话态度沉不沉稳有关 03/04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