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daymylife ()
看板humanity
标题[烦恼]黑掉一半的自己
时间Wed Feb 29 01:58:17 2012
先前和高中朋友的ex走太近
我们是一群六七人的朋友
然後因为自己一时冲动表白
那女生就像是精神分裂的变了一种个性
歇斯底里地在其他人面前不断地批评我
因为本人也和那群朋友少联络
放假时的聚会也常因为工作缺席
因此他们的聚会就成了那女生批斗我的大会
据其中一两位朋友私底下说
我被骂的毫无价值
听到後觉得颇为难过
一来是人格感觉就此黑了一半
二来是若非我主动提问才得知这些事
整个人就像是被蒙在鼓里一样被人在背後骂爽的
对於那群朋友整个很失望
也不想再有联络
觉得人生就这样黑了一片
心情很难受
跟豁达的同事聊
同事只是说了:既然你跟那群人也很少连络
那有差吗?你人不是活在这里好好的?
只是自己心里感觉还是有一个梗过不去
想到就开心不起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105.9
1F:推 xaznu:跟自己没关当然都可以讲得很轻松... 03/01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