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ro329 (toro329)
看板humanity
标题[闲聊] 静观其变
时间Sun Feb 26 18:08:10 2012
两边不是人的感觉很不好受!
一边是业主,
一边是付我薪水的地方,
我得听业主的话,
可是计画经理又想操控我,
要我当间谍。
明明是业主交代的事,
经理就会叫我做,
还说我交办的事你本来就要做,
口气不好,
听了不大舒服。
业主叫我做事,
我做了他就会对我很好,
经理叫我做事,
可是有好康时从没想到要算我一份!
这样的公司谁要待?
越要叫我随时"报马仔"禀报八卦,
我偏不跟你说...
谁叫你这麽不尊重同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54.183
1F:推 koala8363813:不懂得尊重别人的确实会让许多人想"充康",但为了前 02/26 19:12
2F:→ koala8363813:途和薪水.别和自己得口袋过不去呀~除非有更好的屋檐 02/26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