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Psc3525 (CPsc3525)
看板humanity
标题[心情] 表面上很好却暗地骂你的同事
时间Sat Feb 25 12:25:00 2012
这是发生在前几天的事,因为处理客人的东西出了一些差错,当下我就去找处理
的人,严肃的跟他说你哪里出错了,他只说他知道了然後就继续以平常和悦的
态度跟与气跟我继续我共事,结果我下班回到家开了脸书,看到了他发了不爽的字句
要我们不要这样指责他,发出时间就在我跟他讲完的一小时後.....当下我真的很傻
眼...我不懂既然当下不爽我的语气态度可以直接找我谈,何必发在大家都看的脸书
上,而且隔天上班时还装没事,继续跟我聊天开玩笑,而我後来选择装没事跟他继续
跟他哈拉,我想他会这样只是一时想宣泄情绪吧!!!不过我不知道我不跟他摊牌的选择
是否正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5.21.22
1F:推 tianpei:不要摊牌比较好点...不过你下次可以不用那麽严肃的语气 02/25 18:37
2F:→ tianpei:这也表示那个同事认为和你的交情没到可以直接找你谈的程度 02/25 18:38
3F:推 chosenone:推楼上 这种事很常见 如果你是主管那没有不被下面骂的 02/26 12:04
4F:→ redchen:这同事不跟你说是因为衡量过利害关关系 要保护自己 03/04 00:19
5F:→ redchen:但暗地说 则是要透露给大家知道 03/04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