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j4gel (哈罗 你好吗)
看板humanity
标题[烦恼] 不喜欢但必须相处的人?
时间Fri Feb 17 02:33:29 2012
有一个同学
常常情绪化,可能实在是做实验
造成压力太大
常常有时候跟他聊天,他就突然大小声
但是,我都笑笑的,然而久而久之
我实在很讨厌这种人
你的情绪是干我他妈的屁事,让我不太想忍
让我也开始情绪化,该远离这种人吗?
另外有一个跟我同岁得同事
可能是家里他自己开业的关系
喜欢插话,又喜欢表现,又背後爱说别人坏话,又爱命令我做事
感觉他不太有水准....(土老板性格)
这些人真的不太想理但也不能不理,该如何处理
还有另外一个问题,感觉出了社会都是做表面关系
虽然同班一堆小团体,但是大家都还是会照毕业照
但我看把毕业照送教授
教授办公室里却把它拿来当桌垫....
照相的小团体以後彼此也不会联络,感觉照了浪费钱
以後会连络的
都是有利用价值的人脉吧....
所以去聚餐算是像包红包一样花钱消灾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3.19.85
※ 编辑: zj4gel 来自: 111.243.19.85 (02/17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