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anpei (天佩)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烦恼] 很容易太在意 神经质
时间Wed Feb 15 14:19:10 2012
原文恕删~
我之前也是这种人~
那表示你很珍惜你的朋友^^
我觉得当你没有收到任合回应时,
如果是急事,就自己再问多一次吧。
如果只是单纯平常聊聊天,在等对方回应之前
就先去做自己的事情吧~
真的没有等到回应也没关系
下一次问朋友的时候,可以用轻松一点的口吻来问为甚麽没有回你话
稍微开玩笑的说,害我很担心自己是不是有说错甚麽话~
有时候说话的口气啊表情啊,同一句话就可以给人带来不同的感受。
其实最最简单的一句话
就不要怕,鼓起勇气去问吧~
反正不是好就是坏啊XD
把事情想得轻松点
我偶而还是会担心啦~~
不过只限於是对我来讲很重要的朋友而已~
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139.158
1F:推 wolffy:谢谢你的建议 我会学着想轻松一点 (虽然还是好难XD||| 02/16 21:45